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人生所有快乐,不过“进进出出”

(2013-10-08 12:53:34) 下一个
 
 
 
正当北美崔哥的我像蚂蚁一般行走在追名逐利的大道上,有一天在Costco收款处遇到一位老和尚(没好意思问他是不是好色。)为了打发排队时间,我没话找话地问他一句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老和尚一边往外掏信用卡一边不耐烦地说:人生的快乐,说白了,就是TMD进进出出。
 
我回家慢慢一琢磨,觉得这老不死说的相当有哲理。我于是戴上眼镜,开始用马克思列宁的唯物主义分析“进进出出”这四个字。
 
首先,我觉得当我把钱挣“进”来时,特别是似合法又似不合法那般挣进来时,内心的确会涌上阴暗的快乐。当我把钱花“出”去时,比如在歌厅付了小费,那时候我一般都心花怒放。这其实就是进进出出。
 
当我把好吃的吃“进”嘴里,我挺快乐的(要是别人买单当然更好)。当我把吃多了的东西到指定的地点排“出”去时,那种感觉就跟升天一般。又是进进出出。
 
当我为了繁衍人类的伟大使命锲而不舍地“进进出出”时,那种快感是不能用任何语言形容的,说句文言词就是:爽死了!(就是这么委婉地形容,也会有装B的人说我淫秽,你瞅着。)
 
进美国那天,我美着呢,觉得总算离开那片勾心斗角的故土了,总算投奔到伟大美国的怀抱了。可是,在以后的20几年里,每当我拎着行李,坐上飞往北京的飞机,飞出美国的领空,我心里的那个美呀,那个激动呀,就跟小孩儿跑进盼了好久的玩具店:啊,回家真好呀!再有11个小时,就能闻到有红塔山味道的空气了,就能在地铁里撒开了挤了,就能把油条泡在甜豆浆里吃了,就能到卡拉OK泡妞了,就能一边蹲坑一边和邻居聊大天了。。。。。。
 
这么多年了,我没见过一个离开美国回到中国的乘客是愁眉不展的:靠,怎么又回这破国家了!(当然,被押送回国的同志不算哈。)而且,我也很少见过离开中国回美国的国人如何特别的兴高采烈。大多数好像都说:靠,就是时间短了点。就这么点假,再回国得等明年了。(当然了,文学城的牛B人士除外,有那特别超脱的档次高的,有那一天到晚盼着每一个机会好躲在暗处喷你骂你过嘴瘾的。)
 
姓崔的哥哥我生出来时,从温暖私密的胎里进入到寒冷空旷的人间,吓得哭,可是后来才知道“进入”人世间是多么有乐,所有对寿命有害的吃喝嫖赌不都是伴随着快乐吗。
 
一想到有一天会死,会眼睛一闭被推“出”人间,出到一个寒冷孤独的死亡世界里,我会恐惧,我的亲人会哭,可是谁又能知道”出“了人间以后,不会有更大的快乐等着我呢?也许我终于可以享受那人世间少有或根本就没有的平静,安详,洁白和永恒,享受人世间尘埃落定后的美。这么一想,我他妈开始有点盼着了。
 
人生就是一扇转动的门,进进出出,概括了我们的全部梦想,追求,希望,失望和瞎JB忙活。(这时有人开始骂崔哥我低级和黄色了。So What?  我那什么都看破了红尘了,还怕几个装B的人骂我吗?)
 
对于关注我盼着我好的网友们,我今天得特别不谦虚地夸我几句:2013年是我这个属兔的吉利年。在这一年里,我的“中国人来了!”这本书在国内卖大发了。买的人十几万,真正读的人其实没几个,一部分举着在机场拍照合影了,另一部分拿书当砖头砸了老公或男友。是的,买我书的绝大多数都是色勇双全的红颜知己。

其实,只要是知己,颜红不红的不吃劲,我的女粉中长什么样的都有,还有把自己吓哭了的呢。


十一月九号我将在北京王府井书店出席我的首场签售见面会。真想看看有多少人这么不识货,居然会捧一个在美国这么失败没混出个样来的loser。唉,世风日下,别和她们一般见识。
 
人生如梦,愿我们在这么短的生命里,找自己高兴的事儿做吧。
 
若干年前,我严重地思考过到底什么是我最高兴的事,后来发现大部分都是违法的,只有耍贫嘴安全,就选了这个。

 
         
东北美女                                                             上海美女
                       
    
           
成都美女                                                                               北京美女


台湾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紧跟着学 回复 悄悄话 崔哥,人生就是忽悠,只要你高兴,给别人带来笑声就行,别担心那些装B的
sky1000 回复 悄悄话 这位李操星, 你怎么知道"和尚懂什么进进出出?连荤腥都粘不着,懂了谁当和尚?" 不瞒你说, 还真有白天到寺庙上班当和尚, 晚上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当老公的和尚. 咱不管他是真和尚还是假和尚, 反正他们都说自己是和尚.

sky1000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美女太象刘姥姥,刘阿姨,刘姐姐,刘大美女了(四个刘是同一个人), 该不是就是她本尊吧.
mumof3 回复 悄悄话 通知姐姐去买,十月九号王府井书店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俺东北的美女好。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哥们玩得风生水起呀。你那破书俺是不买滴,但要祝你破书赚得满钵满盆。进进出出一直到老。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崔哥的文章还是高人一筹。
李操星 回复 悄悄话 和尚懂什么进进出出?连荤腥都粘不着,懂了谁当和尚?先是娱乐大家,算是出,有名了出书,大家娱乐你,算是进。北京人讲话见好就收,也应了那句时髦语,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崔哥进进出出,爽歪歪!!!
wenxue0415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又进去了?又出新书了?可喜可贺!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找几个歌厅美腿真凶公主放在胸前腿下,“中国人来!”,肯定男淫们中也热卖 :):)
JuneLily 回复 悄悄话 坚决顶崔哥!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哥肯定看过Stanley Kubrick的A Clockwork Orange吧?"In and out."
艳阳高照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崔哥出来,我肯定进去。进去了,肯定笑着出来。(想歪了也木办法,管不住自己了)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崔哥 !
for the publication of your

I am so jealous you have so many 色勇双全的红颜知己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