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村渔人

渔人在愚人村的生活点滴
正文

俺被博客了

(2010-02-25 07:33:30) 下一个
有美女给俺悄悄话,要回答问题还要问问题,挺高难度的,我来北美之后都没动过脑子,生活越来越舒
适,思想越来越停顿,那啥,今天我算是被博客了,大老爷上轿头一回。新春幸福花,愚人村功课。 
 第一个问题:物质上的富足和精神上的充实,到底那个令人感到更加愉快?(旺财小黑猫问)
这个问题其实应该是相辅相成的,朝鲜人民的精神生活应该算很富足的,可大家觉得他们的生活很苦,美国大叔哭着喊着想朝鲜人民被解放,肚子都吃不饱的人会快乐吗,阿Q回答说肯定快乐的,因为你不懂我们,我们喊喊口号就觉得浑身有劲跟打了针似的,毒贩子到了朝鲜估计要哭死,没有市场,再说人家也没钱买毒品,总不能扛两斤海洛因进,运两顿高丽参回来吧。精神生活应该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俗话说发财立品,意思是人有钱了就会想着法子使自己的品位显得高尚起来,那些个做善事的如果自己都没搞定,哪有时间和物质去帮别人? 这样说大家都明白了,去帮助别人的精神上会更愉快,因为施比受更有福,您见过朝鲜人民援助我们祖国吗,事实上金太阳骂的最多的就是中国,跑题了。。。这个我的意思能看懂就行。
第二个问题:如果养宠物,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是猫和狗,您认为宠物猫和宠物狗那个更好,说说您的理由。
这个问题我会选狗,狗就是是忠诚的代名词,狗对于主人的忠诚已经有许许多多赚人热泪的真实故事,就不用我举例了。猫没有忠诚一说,猫选择和人生活在一起是因为猫会觉得和人在一起会更容易生存而已,坛子里不是已经有具体例子了吗,不知道哪里来的猫就住进来了,不许摸不许碰,只有你照顾他的份,当然主人要有爱心猫才能住进来,但我认为在猫的角度来看,你真就一开罐头的,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呵呵,开玩笑的。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国民间有个说法“猫穷狗富”,猫属阴,狗属阳,自来猫自来狗的处理是养狗不留猫,国人喜欢阳气旺盛,狗来了就冲你“旺旺旺”的喊几下,多喜庆呵呵,这个说法要得罪很多坛子里的猫奴们的,养什么都是自己高兴就行,看缘分,别介意我胡说八道的。我最想养的是老虎,我父母一个朋友就买了个山,围起来一边养虎一边养熊,挺羡慕他的,现在我没这个条件,希望以后有。
第三个问题:生活中你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2188问)
最快乐的事应该分阶段,年轻的时候最快乐就是吃喝玩乐,现在中年了,最快乐就是和家人一起生活。老了会怎么想现在还不知道,我还年轻,才25岁另180个月。
第四个问题:如果可以和宠物交谈,你最想问他什么(许梦儿问)
我最想问就是小狼长大了打算找几个女朋友,眼光要高点,别一看是个母的就着急,专家说啦要做手术才是对你好,那小狼你想当太监吗?
加一个问题:买个COTTAGE好,还是今年这里租,明年哪里租,换着地方享受好?

幸福花传给:TX_Kitty,GSDGSD,新疆妹妹,土鱼媳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SDGSD 回复 悄悄话 My baby is a 8-month-old girl. I am not yet ready to let her fixed. I can not stand to think that she has to suffer at least a whole week after the operation and to go through the whole life with a big scar.
TX_Kitty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传递下去了
许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狼爸你笑死我了!!!
新疆妹妹 回复 悄悄话 梦儿的问题问的好,我其实一直想问问年糕,什么样的生活是令他感到真正快乐幸福的生活,我们哪里做的不好,让他不快乐了?估计年糕要能说话肯定跟我说:娘,我要大块吃肉!还要漂亮女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