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么晚了,不知道有几个人有心情听我唠叨

(2010-02-24 20:57:06) 下一个
心里不舒服,上来唠叨唠叨。
前几天就说好LG今天下了班要去附近的一个town取点东西,约的7点。我想晚上早点吃饭,下午他告诉我他单位离那边近一点,下了班就不回家吃饭了,随便吃点东西就去了。晚上就我和女儿两个人,就没做饭,凑合着剩饭吃了。
下午我就跟他说能不能时间改得早一点,他说都约好了,还是别改了。我心里就犯嘀咕,觉得他想多在单位待会儿干活,不想回家吃我做的饭。
晚上他回来拿了打包吃剩的东西回来,竟然是一个steak,我问了他两遍“是你一个人吃还是跟同事一起吃”,他说是一个人。我心里一下子堵住了,我一下子就哭了。
越想越觉得委屈,我大个肚子(16周)带着3岁的女儿在家吃剩饭,他一个人在外面吃steak。由此又想到他本就是工作狂,工作重于家庭,喜欢在单位呆着,在家也老是工作,嫌我和女儿打扰他。他随便吃点东西也就罢了,却一个人去那么好的餐馆。(大家见笑了,我们一般也就去olive garden之类的,steak对我们还是偏贵了)
。。。。。。
哭了一会儿也觉得没啥意思,我知道他肯定没当回事,我也许在家憋得久了,也许是荷尔蒙的作用,有点小题大作了。但总觉得他这人不是疼老婆的人,心里还是觉得怪不舒服的。
这么晚了谢谢大家听我唠叨,随便给点意见吧,别骂的太难听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