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庄家与散户的经典对话 zt

(2014-07-20 12:43:01) 下一个

庄家与散户的经典对话

庄家:我等了这么久,终于把你盼来了,你就安心坐在这儿吧,不用想别的!

散户:我可以 离开吗?

庄家: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散户:你能让我赚钱吗?

庄家:当然!

散户:你会赚我的钱吗?

庄家:不 会 ,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散户:出货前你会通知我吗?

庄家: 会的

散户:你会套牢我吗?

庄家:无论如何都不!

散户:我能相信你吗?

庄家:哎呀!你在想什么呀!?

----买了股票之后庄家会告诉你:你应该倒过来从下往上读,这才是我的实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