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谈

原创或转帖,天下大事、国家大事、社会百态、个人小事,以供赏阅,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启示

(2011-10-15 00:26:46) 下一个
我相信那“未识之神”。
我相信祂的存在。
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我们的生命中经历祂的存在。

我信神,不信教。
宗教的总总,都是指向“神”,但都不是“神”。
是那“指月之指”,不是月亮本身。

我们是一个贵重的礼物,包装给我们的亲人与朋友。
我们要把我们最好的自己,给予我们亲爱的人。
我们的生命是给予,不是收取。但是给予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

无论我们的生命将要如何,无论这个世界将要如何,在我们能够的时候,付出我们的爱。
从我们旁边最亲近的人开始,扩充到我们的亲人与朋友。
以我们有限的能力,帮助他们。

所有的经历,对我而言都是第一次。我都没有经验,我都不知道。我都是事后才知道。
只有在回想中,我变得有了智慧,可以应付一些新的经历。
依靠神与寻求祂的指引,可以使我们在许多事上,经历许多巧合与奇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