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皮瓜的博客

愿这个博客能成为我心智更加成熟的见证者,愿看到这个博客的有缘人,都能够从这个博客中有所得有所悟
正文

保守我们的心

(2010-03-19 01:44:26) 下一个

朋友走了之后,教会的几个姐妹和我一样有夜里不能好好入睡的情形。尤其是我,头两夜还好,起码有过睡眠,到了第三夜,刚刚迷糊一点,马上这个朋友的映像就进入脑海,马上就心头一紧头脑清醒了。

更可气的是,一肚子的气鼓鼓着,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站了一年桩,身体经络通了,当心灵受到冲击时,自己的身体便开始自己调节,将不好的情绪转化成打嗝或者是放屁给逼出来。可是肚子一胀,就更加不容易入睡。

自从决定怀孕,就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强,尤其是知道自己疑似怀孕,就更是加倍地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加倍注意好好休息。

可谁知情绪没动,却动了神要我们好好保守的心。越想睡着,脑子就越清醒,就这样折腾了一夜,似乎一直到天亮,大脑依然高度清醒。实在耐不住一直躺在床上装睡,虽然还不到5点,我就决定起床了。

人真是软弱,神知道我们女人的软弱,特地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心灵强壮的男人来帮助我们。我们这几个女人的男人都坚强的很,知道我心灵软弱,老公甚至一句负面的话都没跟我说过。作为造物主,神更是知道我们人的斤两,在圣经上不止一次强调要我们保守自己的心。但要做到却是这么难,日常一点点事都能让我们患得患失,情绪一上来,还会做出不理智的事,伤害别人也于己无利。

虽然经过了近一年的站桩,感觉心灵强壮了许多,大多数情况下能够做到不动心不让自己受影响,可是这次,无论再怎么努力,都摆脱不了难眠的苦恼。而且肚子里可能还有个孩子,站桩就不能指望了。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我决定避开任何可能对我心情产生不好影响的场合。朋友的告别式不去了,也决定不再同任何人谈论他。周日去礼拜一定也避免不了这样的场合,很犹豫是不是要去。

撒旦一定最想攻击我们的心灵,以为它知道我们的心灵是神的家。就凭这一点,我也一定要想方设法去更好地保守自己的心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