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公公婆婆(1)

(2010-02-26 22:17:14) 下一个
多少年了, 我在心中一直有个愿望, 我想写一篇文章, 给我的公公婆婆. 非常遗憾的是移民后几年来的匆忙, 总是未能如愿. 终于等到今日方可提笔 - 一晃走进这个家就20多年了. 永远记得第一次看见婆婆的情景. 当年我和老公谈朋友时, 我们还在读大学. 80年代中的大学, 学校里的伙食没有多少油水, 我又来自一个营养不良的家庭(这是我老公当年调侃我的话). 老公的父母单位和家离学校很近-一墙之隔. 一天他趁父母上班时间带我去他家找肉吃, 突然听到楼梯间的脚步声 -他妈妈中途回来取东西-, 我被老公藏在了他的小房间方躲过了”一劫”. 当时的男友-现在的老公告诉我在他们这种知识分子家庭中,过早谈朋友是不被允许的.那天从窗户看到了未来的婆婆的背影, 精干利索的一个母亲(那天婆婆穿着铁路制服-好精神). 那个印象就永远刻在了脑海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