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摸过一个女人的大腿 (图)

(2008-03-10 10:38:10) 下一个

我摸过一个女人的大腿

如今来到wxc 三年多,细数起来,也真的时间不短了,春去秋来,雪化云开,我
比从前的那个莽撞的女子多了几分成熟,依然几分倔犟,说实话论坛的满天飞砖
不少,但发现我依然能保存着一颗充满童稚的心,这和我相处的朋友有直接的关
系,提起我的朋友,总是能让我感觉到温暖。

还记得第一次加州之旅,那次我没有摸上大腿的原因是有点拘谨,她比我大方。

初见她的时候,在圣荷西附近的名品街附近,她站在很远处,看起来比我高那么
一点点,当时穿着休闲绿色的衣裤,我倒没看出来是她,可她被我家的保姆一眼
从人群里面稍不留情面的揪出来。

她的长发,很黑,脸上带着墨镜,和我都似搞地下工作的,我当时穿的是红色的
衬衫,白色的裤子,她是一身墨绿,我有些怕她,因为她就是在wxc 畅谈大名鼎
鼎的国嘴豆豆小姐。

总是耿耿于怀地和她念叨,你等着我下次,现在许久没有听过她的广播了,说实
话,我怀念唱坛那阵子的时光,我怀念已经沉入水底的偶像,我怀念小甜甜,还
有那个被我爹称为文学城潘安的小X ……我怀念一切有着欢笑的日子,和那些单
纯真挚的朋友。

就拿那个后来被我摸了大腿的女人来说,每次去加州要共享晚餐,临行前一天也
得一起搓一顿,聚几个朋友总是接我,送我,虽然被她美其名曰————“送货”,
“接货”,我还是美滋滋的。

每次她都损我,我的习惯总喜欢点头,她就用眼神糟蹋我,好像我笨得一点主见
也没有,所以这也就成了我想火爆她大腿的一个因素。

她总拿我的偶像打击我,因为我崇拜过一个偶像,是很虔诚的粉丝,总喜欢追在
人家身后举牌子,偶像失踪后,失落了很久,她总取笑我说我够痴,所以我也想
对她移情别恋,好让我也能喜欢喜欢她。

我和她说过往所有的烦恼,还有藏起来的属于自己的小快乐,她珍藏着,尽管她
还是喜欢打趣我,我也逐渐的习惯了她的打趣,像来是我打趣别人,轮到自己头
上,到也是一种享受。平时,我们不再一个坛子玩,偶像失踪后我几乎很少去那
个地方,每次去觉得少些东西,但是她们在那里玩,总是时不时的给我发来好听
的歌曲和搞笑的帖子。

摸到大腿的时候,是第二次飞湾区,见到她的时候,她变了弯弯的短发,瘦了很
多,还在说自己胖,和上次比起来变了个人似的,脸色好像变白了。我最爱吃清
真一条龙的大饼,每次说吃大饼她都撇嘴,但是总是顺着我去,我知道她想早些
回家,但是她总是吃完了带我去一旁的台湾店里,因为我爱吃芒果奶茶,饼一样
不换样,我总是盯着时间,不想放她走,总想和她在玩会,她鬼精灵的甚解人意,
但是也会在她写得千总书记北美视察记里面污蔑我——总是弄得花枝招展、总是
迟到,但不早退,应该说基本不想早退,玩儿越晚越好。

那次我没有放过她——她竟敢穿着牛仔短裤在我身边显摆她两条玉腿,令我不禁
窃喜,报仇的机会终于来了,我在她大腿上狠狠地摸了一把!她大呼:“你这个
女流氓!”

我摸过她的大腿,并且到处宣扬着,她到处追打着我这个冒牌的“流氓!”

忽然,记不得多久,不见了她活跃的小喇叭,可是我并没有担忧,可能是由于她
总是照顾我的缘故吧,我也认为她会很好的照顾自己,有时,她会忽然蹦上线了,
急切的问:“千寻,最近你没有什么事吧?”

“没有,你还活着呢?想我了?”

“我是担心你,所以上来看看你。”豆豆。

我会回答她:“我很好,等着我,你还得请我吃大饼。”

“放心,撑死你个色鬼。”

“把大腿准备好!”

“晕倒。”

风轻云淡的几句话,轻描淡写般,她就去哪里偷情去也,我自然也是忙着我的男
色储备革命,我们的对话都是在贫嘴斗话中结束,但是始终给人一种老友相见如
家人的感觉,话不用多说,却不忘彼此的情谊。

她是我见到的一个比较稳妥的女子,喜欢欢笑却又不失雅静,我也能感觉到她似
乎有一丝忧愁,却从不对人提起,我分明的感觉到,一种力量是默默的,她是个
努力向上的人,和她的相处,能让人忘却许多烦恼,甚至把烦恼变成了快乐。

我们甚至从来没问过对方的姓名,彼此称呼网名,却又相当的亲昵,提起她来,
我还真的犹若隔境,有点恍惚,却又总是很真实,我真的很喜欢和她一起玩,哪
怕我从来都是我的娇嗔变成她对我善意的嘲讽,反正我也不怕,我也可以随便的
贬她,她也不会生气。

如果真的太久不见她了,还真的有些惦记,倒不是暂时不能飞过去吃她那顿大饼
加羊肉汤,也不是真的非得摸她那条雪白的大腿,因为我心底处,总是有那么一
个女孩子,总是那样对我热情洋溢着,让我对生活永远充满希望,一个女人的美
丽,莫过如此。

有多久没见她了,忘记了,但是想起来她时候,是真的有点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麻将的出局 回复 悄悄话 交朋友就像种树,这么久了,一旦砍掉,你也不在意?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靠。
铁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得俺直眼馋......




我指那肉饼.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好像摸大腿总有点......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拉仕娉的感觉......

也许真的只是女人间的友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