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n  四

(2007-07-09 13:46:49) 下一个




我偷看了吾写给蓝猫的情书。

吾说是蓝猫写给他,他藏起来是不想我看见,吾小时候就是红领巾少年,
胸口总是带着小红花,我知道他一直把我当做自己的亲妹妹一般,他很
了解我,很早的时候就养成了拉着他衣角的习惯,这习惯一时半会还改
不了。

吾总是在月圆时看蓝猫的信,很仔细,能看上百遍也不厌。

随之而来的失眠,吾也会关心的问:“千寻怎么也失眠?”龙龙总是半
夜打来电话,问我昨天的作业是不是没有写完,吾在一边,一点也不紧
张我接的是谁的电话,他也从来不和我提起蓝猫。

蓝猫,情敌,我漫无目的想。

真想变作漫画书中的火狐狸,一口气把蓝猫叼到山沟里,把她送给沈自
私做媳妇。小n 知道了我这狂野的念头,它落在我的肩膀上,凑到我的
耳边对我说:“小坏蛋,在爱情的路上,千万不要犯相同的错误。”

小n 说:“吾那书呆子,用石子蹦他家的窗户。”

那是玩笑话,却说中了女孩子得心事。每天见不到吾得时候,我便和小
n 谈爱情故事,讲那些对吾不敢说出来的负气的话,和小n 一起的时候,
倒也无忧无虑。

七月,我们快毕业了。那天是同学们毕业前最后一次联谊会,龙跑到了
校园的楼后面,采了一大把丁香花。他把丁香分成了两束,一大把给了
芝麻,一小把给了我。

我发起了小姐脾气。

毕业前,他总是把他的手帕在运动会时候铺在我坐的地上,龙说,毕业
后,芝麻和他选择了去同一个国度,家离得比我的距离近,我眼睛直勾
勾的看着龙,他脸不红,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现实总是让人迷惑。

龙最后有没有为了省下一份高昂的房租和芝麻同住,我从此很少听到关
于龙的消息,有点不忍心。

我对小n 哭了。因为我不能告诉吾,那样他会觉得我在意龙龙,或者认
为我受了欺负,吾以前就常提起,有关T 龙计划,还对我们亮出了他练
习过健美的胳膊。

我觉得人变得越来越虚伪,小n 说我终于看到了世故人情,变得成熟了,
虽然我并没有蓝猫那么端庄,吾也很少来看我,我拉着吾衣角的日子已
经不长了。

小n 唱:“走吧,走吧,人总会慢慢的长大。”

我问小n ,今年贵庚,陪在我身边的那只鸟,一下子跳到了树梢上,奇
怪地望着我。

还好,还有小n 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把蓝猫抓来。
回复 悄悄话
千寻别生气,吾负荆请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