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箫声咽,秦娥梦断秦楼月?——06年岁末的梦魇 (图)

(2006-12-21 15:16:27) 下一个


  头昏沉沉的,不是撕心裂肺的疼,却总在浑身无力,半死不活的
状态下,原打算在岁末最后写几篇安慰自己的帖子,可在残喘下又不
能完整的回忆起梦中的场景,心有余而力不足。又是一年又一年呵,
有的朋友问我知道不知道现在最需要什么?我说我想写点东西,可又
没有力气写了,就和生活一样,往往走到了近前,却发现完全变了模
样。朋友说,你需要休息,睡了,明天就好了。今夜的我不想吃药,
也不想睡觉,闭上眼睛,就像疲惫的灵魂看见了孤单。

  多想,回到少年的天真浪漫,让我们携手在那满园的丁香花间。

  一。

  我,清楚地看见自己在茫茫黑夜里无助的奔跑,任凭那模糊的雨
滴打湿和夜一样漆黑的发尖,他,在不远处用阴郁深锁的眼神,随着
那凌乱的脚步向深处蔓延。

  在梦中,我从来不担心跌倒或者从高处坠下,都是长久以来积累下
的经验,每次都是在最危险的关头平稳的落下,有惊无险,黑暗中,
我能感受到,他那略带酸楚的......

--------------------晚上在继续做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