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渐渐地回昇出我心坎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那缓缓飘落的小雨不停的打在我窗只有那沈默不语的我不时的回想过去450)..."> 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渐渐地回昇出我心坎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那缓缓飘落的小雨不停的打在我窗只有那沈默不语的我不时的回想过去450)..." /> 被遗忘的时光---来自wxc睡不着的鱼的歌声 - 博客 | 文学城

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被遗忘的时光---来自wxc睡不着的鱼的歌声

(2006-11-06 00:00:19) 下一个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昇出我心坎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语的我
不时的回想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