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我是黑社会

(2006-03-28 11:54:44) 下一个
 

说一件能让我笑的肚子疼的事情,听起来像故事,但是这是真的,而且是经常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琐事.

记得周星驰的一部搞笑片子里面,滑稽的男主角回过头做了鬼脸夸张的问,你贵姓?众人捧腹.

总有人刚结识朋友,就流水账似的在问,你贵姓?年方几何?家在何方?什么工作?工资多少?职位高低?......一番流水账下来,想来真的想把我爷爷的小名都要左思右想回答疏忽了,是对人不诚恳,回答认真,个人的情感又不禁涌上来,甚至有些个人隐私或者白痴的问题总是让人觉得哭笑不得,实在问得太离谱了,真的是懒得说了,人家又认为你有难言之隐或者不够热情,好人难做.

其实蛮喜欢用心体会和感受朋友的人,尤其是初相识的朋友,更应该替对方想一想,掌握好彼此的理解和宽容的态度,不可太过生硬,才能更有益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接近,给别人的宽度或许就是留给自己的宽度,如果强调在短时间中的效率,必然让人紧张有压力,久之,则产生逆反心理,毕竟是初相识,并非老朋友.

最看中一个女子的博客的口气,自我介绍简单的让人惊讶,此人自我介绍说,是个女的.幽默且严谨的态度让人深思.当今社会,人人喜欢讲究自有平等,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或许这也是一种独立人格的意识流吧.

有次,本小姐忽然童心大起,设计了一份答案,偷偷的暗自得意.

你在哪里?   地球.

你多大了?   1000,过了一个世纪了.

你现在过的好吗? 托您的福,还没死.

你做什么工作?  技术工作.

哪个方面?  做贼的.

一般到此,聪明的人已经知趣了,还有的比较可爱的人,还在继续执著的询问,今天你们那边天气好吗?我只能在夏天告诉他,今天下了好大的雪哦...那在当他问我开心吗的时候,我真的恨不得大喊出来,我不开心你管得了吗?他还要问,你有什么不开心,我只能告诉他同伙被抓了,我在潜逃,比较压抑.

,我真的不是个愿意撒谎的人,但是我真的受不了这样的审问,满足这样的好奇心,其实我真的是个好人,冤哪.

对于老朋友,我总觉得,和朋友一起,是为了带给朋友开心和快乐,更不愿意把一些发恼说出,意识中那是一种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而对于真正的朋友,有的话是不用说的,例如我的女朋友,记得那段时间是我经济最紧张的时期,一起去109买东西,在没有进商场之前,她对我说,你身上是不是钱不多了,我给你拿,别看见喜欢的东西你忍着不买,你千万别说你身上的钱还多哦.有的时候,我也如此,久之,我们似乎成了习惯,到了对方家中,第一仪式,服装表演,这个你穿好看,你拿走,这个我还要,不给你.平时,我总是喜欢买饮料和茶的时候,给她准备一份,她比我还狠毒,记得有一次好久不见,大姐竟然搬了一箱子午后红茶,还特美的对我说,这两天不用买了.也有一次,她对我发火,忘记是给她买什么吃的来着,她说,我早就说我不吃这个,你买了我也不吃!我说怕她客气,她说,TMD和你客气.

人有的时候真的很怪,本来自己是被呵护的人,有朝一日也会如此的照顾人,有的时候我是真的孩子气,有的时候,又极端成熟.看来...这里我已经懒得去想那些流水账的问题了.

我和俺的红颜知己属于一见钟情,她妹妹和我妹妹也一样的年纪,我和这位姐姐总是一起数落自己的妹妹的不是,记得有次我妹妹惹我生气,我电话给这位,竟然哇哇的哭了,而且说不出来缘由.

我比她更喜欢胡思乱想,总是无聊的时候问她,怎么咱们这么的好,她却责怪我,因为你的嘴甜,总哄我.我立刻笑骂,去死吧.由于我们都是在北京长大,有一个共同的爱好让别的朋友总是觉得有趣,平时我们说话都是蛮乖的,都喜欢彼此柔声细气,但是偶尔她也爱用正宗的北京口音说,去你大爷,我也马上不甘示弱,...傻吧...神经病

什么是朋友,说句实话,一般的朋友,只是彼此客气而已,没有共同的利益的情况下,也就是彼此客气而已了,还需要问太多吗?

我克制不住心中的热血,在这个感情或许不重要的世界里,仍然执著的欣赏着真诚,因为那是一种爱的勇气和忠诚,让我感动.

假如我对一个男子说,我是黑社会,或许那个男子第二天绝对规规矩矩的离我远去,假如我对我的女朋友说,假如我是黑社会,我女朋友绝对会拉着我的手不放,走吧,明天去三菱银行,不去不行,我无语

如果有人告诉我,我选择你做我的朋友,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信任你,那我感激.

如果有人在和我做朋友之前,就要分析我是什么样的人,那我会觉得此人的智商有问题,不适合和我这样聪明的人做朋友,免得我欺负了他,那我只能告诉他,我是黑社会,别着惹我.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子,但是我追寻生命的赤诚,也追求亲人间的血脉相依,更渴望朋友间彼此的信任,如果你执著的选择了我,我宁愿不是一直小羊,TMD甘心做一条牧羊犬,紧紧跟在你身旁.

且莫笑,本小姐卑微的灵魂,我只能笑,有的人连牧羊犬都不如.

千万别骂我,我是黑社会,小心砍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血千寻之春封秋靠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文笔,写不出置于顶文章的层次.

你剽窃!!!!无耻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