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蝴蝶娱乐版之一

(2005-07-04 07:42:23) 下一个

         现场直播,,,,,,,

  绝望楼兰主持:各位酷聊观众,各位酷聊听众,各位夜聊、古
城、西海、东莞视窗海外侨胞们,港澳同胞们,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可能有的观众刚刚打开电脑打开酷聊网站,记得我们这里的网址三
搭补溜点coolchat点西恩,,千万不要上厕,精彩节目等着你,,,
本人自人介绍一下,,,我是楼兰国度国王兼主持人,据可靠消息,
酷聊论坛巨腕兼楼兰狗腿子跟班知县——田中草人和酷聊文坛巨匠
菊开那夜正在拍一部投资5 亿美金的大制作《新YUAN鸯蝴蝶帮》。
今天我把这两位超级大腕请到了直播室跟大家交流交流,有请两位
嘉宾。

  (音乐起,菊开那夜上)

  菊开那夜:各位大哥们好吗?天气好热呀,酷聊这里能不能秀
舞啊,,听说最近抓得挺紧的,,,,姐们,,,,,今天你被醉
梦情人煮了吗?

  (田中草人上)

  田中草人:睡地腰生疼,吃地只反胃,瞅啥都迷糊,干啥啥不
对,追求了一辈子幸福,追到手儿明白了,幸福是什么,答!幸福
就是看秀。

  绝望楼兰:请二位先做一下自我介绍。

  菊开那夜:其实我就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
改变社会风气,风靡万千少男,刺激电影市场,提高年轻人内涵的,
风情万种仪态万千的菊开那夜,我的新名叫新蝴蝶の美人鱼,英文
名叫F U C KYOU!

  田中草人:走过南闯过北,火车道上压过腿。长江黄河喝过水,
还跟森林亲过嘴。春风吹,战鼓擂,俺是流氓我怕过谁呀?!英文
名叫F U C KME !!!!!

  绝望楼兰主持:两位大腕能不能谈谈首次加入新YUANYAN 蝴蝶
帮的感想。

  田中草人:说点儿啥捏,第一次跟恋爱STOP出来混,心里老紧
张了,尤其是听到她甜美的声音,,生怕给咱国度老家诸臣丢砢碜,
把我愁地呀,心发堵,嘴发苦。满嘴起大泡,又老爱上厕所,上厕
所就尿黄尿。压力老大了。

  绝望楼兰主持: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压力感?

  田中草人:这几年呗,老在楼兰国度里呆着,跟几个臭男人混
在一块,都快搞出感情问题出来,那天俺跟那位师爷一时干柴遇烈
火,,,就,,,,就,,,,,就菊开那夜啦,,,唉,,,难
得一朝出门在外,才知道外面的世界贆精彩,尤其是见到恋爱STOP,,
唉,,真是相见不如怀念,见面不如闻名,,,,那情感的洪水就
哗啦啦啦的喷出来啦,,,,。

  话正说间::::::菊开那夜:天气啥这么闷热,这楼斗主
持得又枯燥,偶现在就拍着大腿整个秀舞唱着解XIAO东的成名曲
《今儿个真高兴》丰富一下酷聊的娱乐生活,,,,不是很爽么草
人哥你说,帮偶把把门,看酷聊巡管,还有那醉梦情人走了没。,,,

  田中草人:你跟我整事儿捏吧,,,我在这儿说见到恋爱就紧
张,你偏在这个时候跳,,,,你啥意思呀?

  菊开那夜:随便说说,你不喜欢看,我呆会儿就去逍遥的房间
跳了,过了这个村没那个痁啦,偶可不是那么轻易就露点的,,,,,
田中草人:小样儿吧,穿上马夹就不露点了,,,?!告诉你!你
把马夹脱了我照样儿能看到你的点,,,。

  菊开那夜:你少罗嗦!鸡鸡歪歪,因为咱俩现在是新蝴蝶帮的
人我才不吊你,不要以为我怕了你!

  田中草人:哎呀嗬熊样儿地。我打不死你我。别看我胳膊细,
出拳有爆发力。别看我那根细,,我还能钻QIAN壁,,再跟我俩的
色一会儿我把你压成像片挂墙上。

  菊开那夜:哈~~~ 哈~~~ 哈,草人果然豪气冲天,绝非淫娃荡
妇,好个汉子。小妹刚才是开个玩笑,国度四大英俊少年之中,数
楼兰国王第一位置无人撼动外,,,就以草人最为洒脱,酷聊路人
皆知!这点小事不会挂在心上吧,,田中草人:你这么一说吧,我
看你就顺眼多了,从头到脚,从裤子到袄,从心灵到外表,怎么看
你我都开始觉得好了。你不是忽悠我呐吧?、???

  菊开那夜:傻瓜,现在咱都是一个帮派的,,都是自己人么,
我对草人哥你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
滥,一发不可收拾,再说以你的冬瓜脑袋里面充满的智慧,我又怎
么能骗得了你,,,,??

  田中草人:那倒是,十二级台风不是吹地,四川盆地也不是推
地,西玛拉雅不是堆地,葫芦岛也不是勒地,草人俺的草包肚子不
是塞地,脸上两个大酒坑儿也是锥地。

  说话间:::::绝望楼兰主持:两位不会再鸡鸡歪歪了,俺
l 国王不关心别的,你们俩是俺国度的,生是俺的粪,,死是俺的
屎,,,就想知道蝴蝶帮帮主把从国度拉人能出的转让费是多少,,,
新蝴蝶帮的帮主能给大家透露一下吗?

  新蝴蝶帮的帮主:我说国王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你是电灯泡
儿晃地还是吃饱了撑地?是虱子拱地还是炮仗崩地?是吃火锅烫地
还是吃冰棍儿冰地?俺能看上你们国度这两位是给你们国度面子,
知道不,,,,说完露胸露乳就要去要挟楼兰国王,,,,,,菊
开那夜:我说国王你啊,,你天天呆在国度里两耳不闻窗外事,,
现在出来混呀,这么弱智的问题你也问,真是个昏君,,,,我看
你柠檬头,老鼠眼,鹰勾鼻,八字眉,招风耳,大翻嘴,兔子牙,
灯芯脖子,高低膊,长短手,鸡胸,狗肚,饭桶腰,我要是你,我
早就自尽了!

  绝望楼兰:怎么我这样问有问题吗?,,,,好了二位,别生
气,别生气,俺不就是想把你们俩卖个好价钱嘛,提高你们未来在
帮中的地位嘛,,,,,我们不说这个了,想必私底下俺跟恋爱再
讨价还价一下啦,,菊开那夜:这不行,,还是问别的好,谈钱伤
感情嘛!有没有钱没关系,但起码要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嘿嘿嘿,,,,
不过草人你跟恋爱是啥关系,,,怎么那么粘乎,,,,田中草人
:这叫啥粘,,,,感情处到了份儿,她是手心儿我是手背儿,要
不是肚子隔层皮儿,俺俩地肠子都能拧成劲儿。

  恋爱:死相、讨厌、真坏。

  说话间,,,师爷喝得酩酊大醉,,嘴里含着唾沫,,摇摇晃
晃地进来了,,,,,

  他说,::::你们好,,,,我,,我我,,我没醉,,你
看,,这是国王,,这是草人,,,,,这这这是谁,,原来是帮
主,,俺的梦中情妇,,,说话间,,一头ZAI 在帮主厕所里的马
桶里,,,

  田中草人急了:师爷,,,这我可得说你两句了,你整天喝狼
酒迈犬步,,,唱情歌儿走山路,,,梳着失恋的头型,,赶着多
情地脚步,,长了一双捡破烂儿地眼珠子还总寻找爱情的雨露呐,,,
你啥又来抢偶的女人,,你不知道吗,俺加入这帮就是为了泡帮主
呢,,,看啥时候能混个压塞男人什么的当当,,。

  新蝴蝶帮的帮主冷静道:我是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一个感
情很复杂的人如果只爱一个人的话,,,就会变得感情有缺陷,,,
一个感情有缺陷的人,,,你就算永远地拥有他,,也是没用的,,
所以我都不可能喜欢上男人。谢谢草人对我的美意。

  田中草人::嘿嘿,,我是出了名的泡妞无数,是所有男人的
眼中钉。我优雅的体态散发出诱人的狐臭,。让所有的少女都难以
抗拒,,,我这双叫人心碎的嗓子,不管多么冷傲的女性,都会被
我温柔的嗓子所融化,我就是众所公认的孤独情圣,酷聊世界的灵
魂,谁都认识的——肉麻王子。

  绝望楼兰主持:哇!原来江湖上前时间流传的肉麻王子就是草
人知县,,,,,失敬失敬。看来啥国度真是藏龙卧虎,知县你真
是明珠暗投,,,小人得志,,,,田中草人:反正是吹牛不上税,
侃大山不犯死罪,那就往死里鼓呗,老黄瓜刷绿漆——装嫩,,,,
俺啥都没有,,就是有血性够坦诚,,不像月光森林师爷,,挺大
个岁数了还学人家玩纯情留长发DAI 墨镜,,,,我看他是有啥迷
着心窍不知南北了,大脑失灵指挥不了双条大腿了。

  森林师爷听此言,立即从马桶盖上翻起来,,:我靠!你竟然
在美女帮主面前这么说我,怎么说我也算是国度里的室主,给我个
面子好不好?

  田中草人:我给你一脚面子,,你面子不如我鞋垫子。来,,,
给你闻闻俺香港脚那散发出来的香味,,,,

  说话间,,脚就伸到师爷的鼻子一公方下,,,。

  森林师爷:草人,请你暂时克服你的兽性,保持你的理性,须
知我师爷不是一个水性杨花的人,,刚才只不过是哄大家开心而已,,
如果我真的有很多女朋友,,,,又怎么可能被国王委以重任呢,,,
田中草人:嘿嘿,,,,师爷你是我心中多情地乌鸦,是我心中活
蹦乱跳地青蛙,是我心中火红火红的大虾,是我心中稀面稀面的地
瓜,来,,给你水晶之恋之心形便便,,,

  绝望楼兰:好,本次节目到此结束,(继续吐血,,)谢谢收
看,再见菊开那夜:知县,,,,,节目做完了,,你我到哪里HAPPY
呀。

  田中草人:咱俩卡拉去吧,叫上师爷,人家也忙半天了,不招
乎人家一声儿有点儿不仗义。

  菊开那夜:你肯定找不到师爷,我想师爷一定是打的士去打厕
所了,这师爷咋不在这儿方便,跑那么老远干啥呀?有病啊,,田
中草人:哈,,腌已经把整个酷聊聊天诚大大小小几十个厕所都上
了锁,哈哈,,,做完这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真是爽死了。别人
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间,,,新蝴蝶帮的帮主恋爱在田中草人和森林头上TAO
上五斤八两重的枷锁,,牵着出去,,,从此,,国度一代宗师田
中草人及月光森师从此消声NI迹,,音迅全无,,,,,

  绝望楼兰

  

  ——我是在绝望中第一个跪下的人,我听见隐隐的夜声,来自
广漠的原野,生命蓬勃的地域。卑鄙和廉耻的爱情、折磨和享受的
爱情,在春天和尘土中间,像在一首褒美的颂歌里面,委弃了我。
天堂之门为谁关闭。我张开双臂等待谁丰盈的身子投入我的怀抱,
谁来主宰我的白天和夜晚。有时爱情也要放荡一回,我这个叫做楼
兰的人,来自情殇的原野,生命颓废的地域。那里离天堂很远,那
里也没有沙漠荒原。那里蓝得抛弃阳光,那里深得不见伪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