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请在原地等着我!

(2005-06-13 12:24:31) 下一个
  亲爱的,记得那是我与你前世约定在今生的这里相逢。只因为我在天上流涟一日,你就在世间苍老了一千年,一个灵魂与另一个灵魂就这样从此擦肩而过。时常用笑容掩饰沧桑,只怕你打这经过,看见我那憔悴的脸。任百年又百年岁月流淌而流淌,任身内身外,烟飞烟灭。花开的时候,猛然转身,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逝,刹那间,热泪把我的眼圈染红。
  亲爱的,尽管现在的人已经不相信前生今世的因果轮回,可总有些事或者有些人让我们似曾相识,却又无从想起,于是试图回忆起来那曾经的前世,一次又一次的凝视镜子中的我的眼中有过的你的脸,虽然岁月的沧桑让你越来越模糊,心里的痕迹越来越清楚。
  亲爱的,只为我曾经错过了前生和你的约会,就任我哭泣在百花从中独自的抽泣,就任那秋风秋雨打湿我心爱的为了和你约会准备的美丽衣衫,任我惊恐的夏雷中奔跑任我在雪中无助的拥抱着冰冷的大地,是我辜负了你的刻骨柔情,还是你遗忘了在茫茫人海寻找你的我。
  亲爱的,喜欢从背后深情地抱着你,吻你那替我背起行囊的双肩,喜欢把的脸埋在你的胸口,感受那生命有力地跳动。你纵容我的无数次任性的迷路,说那样有益成长,你总给我太多自由,因为你相信我对你的爱,你和我不会分开,可是,你为什么不在我们相约的地方等着我。
  亲爱的,无数次的望着天上的星星许愿,愿你能来到我的身边,直到星星也累了不在眨眼,无数次藏起手中美丽的鲜花送给归来的你,可那鲜花掉下花瓣只剩下的枯黄的枝,可是我为什么还在痴痴的痴痴的等待着盼望着那前世约会中模糊的你,莫非一切在冥冥之中注定了流连前世的我今生的热情必然在苦苦的等待中燃烧。
  亲爱的,曾经怀疑怕苦的我忘记喝黄泉路上必须喝的一碗热汤,而在今世将你苦苦的寻找,阿婆告诉我,前世的我是那样无忧且无虑,从来不问地久天长,哪来今世的那么多的烦恼,必然是怕苦的我把今世的依靠想像的比地广比天还要高。
  亲爱的,也曾怀疑是你的前世欠了感情的债,你无法在今世的路上归来,于是去问主管我们前世的神,神说,我们是前世的结下的姻缘,只有你欠我感情的债,注定你一定要在约好的地方等着我,至于我的迷茫一定是等待欠下感情债的人的心又火热又疯狂。
  亲爱的,别埋怨我经不起太长的等待,只因我少了你寂寞的路越走越孤单,也别怪我在没有你的日子里面不会武装自己的坚强,那是你的怀抱让我总在生命的冬季感觉到春的生机和阳光的渴望,一定不要怪我如此的贪心,因为生命的意义就是要去完成一份爱的作业。
  亲爱的,我对着天涯的芳草许愿,要早日看清楚你今世的脸,替你拂去来时路上的风霜,我对着海角的精灵祈祷,祈祷我们相遇时候紧紧的拥抱直到地老天荒。和尚悟空也能驾着七彩云朵归来,神仙定为妳指引今生爱人的方向,佛祖也摇头无奈的说,红尘俗世的女子,与你约了今生的人,就在原地等着你。
  亲爱的,你就在原地等着我,我不要在流涟天上的一日,而让你在人间苍老千年,今世你是我唯一的等待,亲爱的,请在原地等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