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掌上名柿”

(2016-10-29 14:44:41) 下一个

小院果园三年一届的“掌上名果”评选活动已于日前完满落幕。本着“大者为王”的原则,续“梨王”“桃王”后,“柿王”评选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揭晓。#XX柿子以净重552.45克,肩胸臀横宽直径4.95“一举夺魁荣登榜首,获得”掌上名柿“称号。该选手在获奖感言中激动表示:苍天啊,大地啊,是那个天使姐让我有了今天!我希望那些无数在旱灾中流产夭折或被浣熊恶鸟残害的兄弟姐妹和我一起分享今天的荣誉!......

 

 

 

 

 

 

 

 

 

得瑟不需要理由,有证更便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见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谢谢留言!不怎么回自己的博客,加上前一段回国公干,未能及时回复,见谅!我住旧金山湾区,没种过大白菜,抱歉不能回答您的问题。还有也没有枣树种养的经验。
希望多交流!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见鸣: 仅凭“得瑟”二字即知你可能来自东北。 偶尔碰到你的博客文章,真佩服你的多才多艺。 东北人都能干! 我也有一个东北来的朋友哥们,几乎什么都会修。 本人没有别的才艺,只想跟你切磋一下后院种菜种果树。先问几个问题: (1)你在那个 USDA Hardiness Zone? 我在Zone 6b. (2) 请问你种大白菜怎么防治Slugs? 别的害虫我不太在乎,只有Slugs给我带来好多麻烦。家里人都爱吃大白菜。(3) 你种过枣树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