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要给力 (画图说话篇)

(2011-07-29 23:57:35) 下一个

女人要美丽,男人要给力。

男人与女人是造物主上帝的最伟大杰作,上帝造人,赋予女人的特质更多的是柔美,而赋男人的特质更多的是强力。男人无论在体态,声音,生理等种种方面都更加偏重于力量,用一句流行的话说就是“给力”。男人的“给力”,除了繁衍生命的优势力以外,还普遍表现在:聪明与创造力,勇气与战斗力,坚强与意志力,担当与承受力,豪放与包容力……,男人要给力,是上帝赋予男人的使命,而给力目的与着力点是贡献社会,护爱家庭。男人不给力或不正当给力,国不盛,家不兴。

我欣赏美女,也欣赏力男,也希望大家多给您身边的给力男一些掌声或眼神的鼓励。他们是你的偶像,你的父兄。你的朋友,你的夫君……。

为了进一步阐述我的给力男之论,再冒昧帖几幅我的山寨铅笔习作,以画图说话的方式,赞美一下我心目中的给力男。


达芬奇,文艺复兴时代伟大的艺术家,《蒙娜丽萨》《大卫》….., 他的不朽艺术成就登峰造极,无人能及。他既是伟大的艺术家,同时还是卓越的寓言家、发明家、哲学家、音乐家、医学家、生物学家、地理学家、建筑工程师和军事工程师。达芬奇对于人类文明的给力,令世人仰目。





世纪伟人,科学巨星,爱恩斯坦是无愧予这一称号的给力男人,他以一己之力推动了人类认识自然的进程,开启了科学新纪元的大门。





给力男不一定都是伟人,也有那些平凡的小人物。他们未必能给社会以大力,但只要他们尽力而为了,他们的给力就应该被赞许。那年登华山时认识了这一裸背,它挑起男人应有的责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步一步的负重攀爬于陡峭的岩路之上,默默的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坚难与辛苦。这裸背让我久久难以忘怀,它也让我知道了真正的男人应该如何给力。从那后我一直羞于叫苦说累。





生活难免有波澜,甚至是惊涛骇浪,需要男人挺身而出,为国为家,全力一搏,扼住命运的咽喉,撑住生活舵把,就象这黄河激流中嘶声呐喊拼命给力的船工一样。




论不透,画不周,欢迎修正与拍砖头。男人吗,能承受!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weetbug 回复 悄悄话 你能把什么都做得那么好,很少见。佩服!
见鸣 回复 悄悄话 日后一定找您说文解字,求学问.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论:透,
画: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