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 拿什么送你, 我的朋友!?

(2010-12-24 09:35:09) 下一个

拿什么送你我的朋友!?

彩灯勾画出童话的乐园,

笑脸驱散了冬天的严寒,

人们交相互道:
“快乐圣诞!”


这是一个节日
,

人们习惯借礼物的形式表达热烈的情感,

这是一个假期,

人们能够以耶稣的名义享受关爱的温暖。

朋友,  我向你道福!

也不得不对你说一声抱歉!

我不曾有一份礼物送到你面前,

即使是在这被看重的美好圣诞。

不是囊中差钱,

不因相隔遥远,

更非情有所变,

只是,
有些茫然
?!

不知道, 你需要的是夹克, 还是汗衫?

不清楚, 你喜欢什么品牌, 那一种款?

不确定, 你偏爱的颜色是深, 还是浅?

------

很疑虑
,
什么样的礼物能为一份真情代言?

很困惑,
怎样的形式才能传递永恒的心愿?

无奈之下, 我祈求神的指点,

他告诉我事情其实很简单,
只要如此这般......。

于是我敬俯在神的光环里边,

将祷告作了许多遍:

仁慈的主,
请您恩赐两件最好的礼物给我的朋友,

一是快乐,

一是平安!

也请您,
用永远来安排一份情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