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浴日扶桑

(2017-08-22 04:43:12) 下一个
浴日扶桑
飘尘
 
你知道。我不是黑暗的追逐者,
但这一刻,我还是停下了思索,
为了被“天狗”吞噬的太阳,
我默默地祈祷,在街道的一侧。。。
 
你知道。我不是黑暗的仰慕者,
但这一刻,我还是抬起了头;
为了这“日月合璧”的时刻
让纸墨镜,遮住相机的镜头。。。
 
“戴上这个吧! 让它为你遮住阳光。”
”戴上它,你能看到乌云后的日冕“;
“戴上它,你能看到日月合璧,
”戴上它,你能看到浴日扶桑。”
 
透过纸墨镜, 我看见了你的慈颜,
感觉到了你的爱,它炽热,遥远!
 
 
 
 
Note: 就在这一天,我和基因莫斯造访巴尔的摩的马里兰病毒研究所的罗伯特伽罗博士。在靠近研究所的一个咖啡馆外面,目睹了“日食”的一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