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光曲

(2014-05-11 06:03:14) 下一个

春光曲

 

飘尘

 

黎明的绯光还没洒向奔流的江河

它洁白的羽翼却早已抚慰着青山

我仿佛又看见秋天里晚霞的雾火

燃烧着飘落的枫叶和大地的思念。。。

 

让我再看一眼阳光的瀑布和群山:

它柔和,俊美,不失威严,而且

望着它,我连呼吸几乎都要窒息

因为,青峰的悲悼是如此地冷艳!

 

但是,我将于霞光染尽发丝的时候

以一根短杖在肩,用它挑起几千年

重载的行囊,手携我的同学和挚友

 

憩在河流,村落,山峦,伴着阳光,

听蛰语,再茫然地闭上眼睛,好让

这支《春光曲》催我到梦里的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