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友谊

(2013-06-23 15:39:58) 下一个

飘尘

 

我随人类的第一次相遇而诞生,

我在灵魂交织的野心深处失落。

当爱情触角窥探我青春的瞳孔,

留给我感应的电波和时空的错愕。

 

我是爱的光丝,灵与肉的伸延。

我凝聚魂魄,让阴阳和谐统一。

在天地之间,我发散了又收敛,

生命的硕果由自己的精髓哺育。

 

我让凡人不再追逐名声和地位,

让心灵不再被金钱和权力诱惑。

我是人类最丰富的感情的积累,

让自我毁灭的野心不能再复活!

 

我在飘荡的精灵间不停地穿梭,

于是我永远地摆脱了野心的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nqianli 回复 悄悄话 飘兄深沉,激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