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渴望

(2012-05-18 05:07:48) 下一个
飘尘

我深信。上苍有它无穷的渴望,
我深信。大地有它不朽的思想;
上苍的渴望就像撕裂开云幂的阳光,
教大海波浪湛蓝,大地叠出青嶂。

假如,你的眼神里也充满着渴望,
那会是怎样的一种心底的灵光?
假如,那灵光像光雾,朦胧的烟霭,
它是否会让你变得时而清晰,时而迷惘!

我在想。假如没有这些超凡的渴望,
你我平凡的生活还会有什么希望?
我在想。假如没有这些不朽的思想,
你我短暂的旅途会朝着什么方向?

于是,我不停地眨动我黑色的睫毛,
让阳光直射心底,让思维发出光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假如,你的眼神里也充满着渴望,
那会是怎样的一种心底的灵光?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我也常在桐儿那里见到您。谢谢九月独处的光临和点评!周末愉快!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想。假如没有这些超凡的渴望,
你我平凡的生活还会有什么希望?"

好喜欢这句!总是在桐儿姐姐那里看到你,过来读诗很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