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奇葩的生日和漫画

(2014-03-21 18:00:24) 下一个




女儿十四了. 感觉上个生日就在昨天.


当天, 照例吃打卤面.


蜡烛要吹好几回. 生日当天 , 和朋友们派对上. 派对当天的晚餐后.






开心的拆礼物时刻




和她妈妈 - 我的性格很像. 女儿是个抽象,散漫, 不识局势的人 : )  大部分的时候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紧不慢. 虽然我们希望她更成熟上进些.但很心里清楚那只是奢望.
这朵小奇葩有她的灵气. 下面的连环画是她英文课的一个project.


要求是: 画连环画, 题目自拟.

她做起这种事来,信手拈来.勾落几笔就是副生动的画面.还总有故事可说.
但也总是赶在最后一分钟才开始.常常虎头蛇尾. 她晚交了两天,按说是一天扣10分.
但老师还是给了她得了100分. 说她的故事有趣极了. 
 






























写在女儿十四岁生日, 留个纪念. 耐心看着我的小奇葩长大开花. 宝贝, 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兰猫' 的评论 : 谢谢你兰猫同学. 我这就给你发电邮
小兰猫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的漫画作品好棒哦!另外我又浏览了你其他一些文章,欣赏你的生活品味。最近刚好在搞装修,是否可以介绍你那个装修师傅给我。caseyge@yahoo.com 多谢啦!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旧时月色' 的评论 : 谢谢 : ) !
旧时月色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啊。我最不爱看漫画了,居然都津津有味的看完了 :) 生日快乐,阿美的大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