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双闷骚鞋和一条破牛仔裤

(2013-04-14 11:26:35) 下一个
两个月前,在Anthropologie邮购了一双鞋. 一直没货. 大前天收到了.
打开盒子发现和图片颜色完全不同.

下面两幅照片是它网上的图:



网上模特穿上的样子:



我收到这双:


去查讯,被告知寄错了. 对的也没我的号了. 如果我愿意保留,会退我15%的钱. 其实我也就好奇一问. 一收到我就特别喜欢. 不比本来那双颜色差. 而且, 网上说是Synthetic insole, sole. 我这双是leather insole, sole. 如果不穿袜子. 皮里子舒服太多了. 还沾了个小便宜. 特别特别舒服. 皮很软,不穿袜子没问题. 穿上一试,就没再脱下来. 我老公从来不注意我的东西. 那天下班,看我穿这双鞋在做饭. 说:这鞋还真好看!
(注: 这鞋link在这里,只是基本上没有号了. http://www.anthropologie.com/anthro/product/shoes-flats/25491036.jsp)



昨天陪女儿去Abercrombie买换季的衣服. 她试裤子的时候,我也拿了两条去试. 结果买了条特合适特白菜的牛仔裤. 以前从没想到在给女儿买衣服的店里还可以给自己买到东西.
连接在这里.
http://www.abercrombie.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uctDisplay?parentCategoryId=50453&catalogId=10901&categoryId=50453&langId=-1&productId=1059345&storeId=10051&seq=01

正在减价$59.00. 如果买足$150. 注册后还有25%off. 感觉太便宜了.想给自己或自己家孩子们买东西的,有空可以去店里看看. 还是去试一下比较好. 我发现我穿不同牌子的牛仔裤号码绝对不一样. 很多家我要穿26,(2号). 它家我穿25(0号).

我买的这条:(网上图,不是我哈)


 


闷臊鞋和破牛仔裤,穿上看看:



大家继续享受周末, 我刚蒸了锅包子,别提多成功了. 就不上图片显白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辣冰茶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 亲爱的,我也工作的..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茶的女人的评论:
能和你有共鸣,很高兴. 小棉袄挺实用的.但还是我们的"贴身小棉袄"最温暖. 喜欢女孩子,感谢老天能赐给我一个. 很感恩.
辣冰茶 回复 悄悄话 你穿这身好漂亮!特意留言啊,多年潜水。
喜欢你的家和院子。
对了,你是不是不用上班的?
爱茶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所有博文,给人很舒服又聪慧的感觉。特意登门致意。我女儿比你女儿高一年级,看你和女儿一人一件massimo dutti的小棉被的博文,也起了强烈跟风的愿望 ^_^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谢谢!! 这么温暖,叫我姑娘. 别这样,同龄人吧. 爱Maya.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流坛人太多了,我专程登门来赞美一下这个美丽和气的好姑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