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买的小夹袄

(2013-03-11 13:43:47) 下一个

跟风上的小棉被太体贴了. 昨天天气转暖,出门做头发. 娘儿俩穿同样的衣服出门.
女儿穿衣服还在只图舒服的年纪.穿上就不想脱下来. 有人说这种衣服怎么会引起大家注意,也不好看. 实际上大家不仅只是单纯爱漂亮,也都很实际.这种披上就走.仍洗衣机里就洗.多少年,也没个过不过时的衣服,该是基本的基本.

这不冷不热的季节,特需要这么件小夹袄. 前天姐妹几个聚会. 小夹袄被好几位看上了.要去买.我说晚了. 文学城流行时尚组已经把存货都买光了. 你们下季再买吧.

 我说下, 有感兴趣的就不用再另问了.是massimo dutti的.

这牌子号偏小. 我常穿的号是0,或2号. 它网站上说,XS 相当于美国0,2号. 结果我女儿穿都不大. 她158CM,90LB. 我穿S正合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两年前呀。不过,这种东西秋天时都会再出来,都大同小异的。希望你找到你喜欢的。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网站里没有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
4peac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买了,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