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春夏的花事

(2012-08-30 11:57:30) 下一个

最喜爱的季节又接近尾声了.
从开春到现在,天天变化着的叶片形状,难以形容的缤纷色彩,不可思议的花香.大自然母亲的礼物接连不断.

4月,铁线莲和不知名的小花开花了.


5月,勺药开了

几年来,前后种了5-6个品种.牡丹花那么的艳丽. 尽管花期短短,还是让人无限迷恋.

这个月,各种花都可以种了. 门前的花蓝,刚刚挂出去时.

三个月后的样子. 海棠花在房檐下,完全没有直接日照的条件下,依然还有观赏性.是我最喜欢的花之一.

6月,房前屋后角落里散落着的hydrangea(紫阳花)开了, 那么那么多. 随便插哪里几朵, 就很给气氛. 夏天怎么能没有了hydrangea. 更何况它的颜色和我老公的T-shirt和脱鞋的颜色那么匹配 : )

 

7月,各种lily先后绽放. 整个院子都弥漫着那特别的香气,随着风飘到房间里. 最喜欢这时候开party. 为自己的后院骄傲. 可惜,今年都没有朋友看到它们. 用iphone随手拍下的照片第一时间和爱花的姐妹分享了.






正门旁边的大叶海棠.

远远看去, 我的花花,我的豆豆,我的夏日黄昏.

8月,去年留下来的根茎.4月底种下去的elephant ears.5月份刚刚发出来时.


现在的样子.



今年沿着后院院墙,种了11棵knockout 玫瑰, 8棵gardeniers(栀子花).还种了棵香椿树.明年春天又有了新的期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问小米妈妈好, 有了狗狗的照片马上有了生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看到豆豆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