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是一年樱花开

(2011-04-25 12:17:54) 下一个

星期六早上睡到自然醒. 打开窗帘.  阴阴的, 下着小雨. 门前的樱花彻底全开了. 今天是2011年4月23日. 每年开的时间都不同.今年暖和的晚,花开的也晚. 赶紧拿照相机照下来. 从卧室窗子看出去.
 


再出门,到门前照一张. 本想冲出去照了赶紧回来. 却是一点不冷.  樱花是知到已经暖和了才开的. 虽然下着雨.


星期六的安逸早餐,
拖拖拉拉一两个小时. 下午3-4点钟再吃饭了. 周末只有两顿饭 : )


转天,星期日,天气大好,温度如夏. 再远远近近看看这棵樱花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uelichang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岛阿美的评论:
那得花很多时间啊,你都是自己采购的材料吗? 经常光顾你的博客,thanks for sharing.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lichange的评论:
我一定是买旧房的.只要结构好,位置好.还是自己装出来和自己的心意. 很多新盖的房子也令人不满意,要重新装修又可惜.索性就买很旧的重新来过 : )
yuelichang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岛阿美的评论:
很喜欢你的每一贴。很会过日子,并且很有情调且有品位的人。很欣赏你把家打扮得很漂亮,温馨。以后,我再买大点的房时,得请教你啊。请问你,如你有机会在买房,是喜欢买已转修好的房子,还是买个喜欢自己专修啊?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lichange 和 taitai 的评论:
当初看房,签合同是在冬天.还真不知道门前是樱花树.我家是一层的房子,我还一直嫌这棵树太大呢.你们喜欢我真高兴.
yuelichange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也是这么觉得。阿美是不是看到了樱花树,喜欢才买这栋房子啊。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这颗樱花树真大啊,第一次看到住家的门口有怎么大的樱花树,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