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gle不高兴,美国不高兴,世界不高兴。我也不高兴!

(2010-02-19 15:12:55) 下一个
我的文章《温哥华奥运PK北京奥运》原本要发在国内的天涯论坛。不承想竟然遭到斑竹大人的风沙。说是违背什么天涯公约。郁闷。

这篇博文不过少许批评一下北京奥运开幕式,为何不能发表,本人百思不得其解。可以想见,这种审查制度的确害人,多少人不能向大众表达自己的想法,郁闷而死,被和谐而死。

再怎么说,在这点上,Google,美国比我等P民难受多了。就像妓女,心理不喜欢,还要强颜欢笑地讨好嫖客。

我还有一点不明白的就是“会见达赖”的问题。如此多的国家领导人接见。还有很多P民去听其演讲。难道世界错了,唯我独对?

其实民主并不是简单的P民做主或是少数服从多数。而是,所有人的声音都能被社会听到,也许它比蚊子声还小,甚至是哑巴说的。

很高兴,我还有文学城,可以自言自语一下,用不着被和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中国猪球队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有一点不明白的就是“会见达赖”的问题。如此多的国家领导人接见。还有很多P民去听其演讲。难道世界错了,唯我独对?“

SB, 我还有一点不明白的就是“干你老婆”的问题, 世界上的男人都想干你老婆, 你为啥不让我们干?难道世界错了,唯你独对?
道理是一样的,西藏是中国的, 老婆是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