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神话】by 鬼妹/我爱微风

(2011-02-24 12:30:38) 下一个
 

唱坛的前辈们,新老朋友们好!! 很久没贴歌了,但你们贴的歌我都在百忙之中欣赏了,而且闭着眼在心里虔诚地默念了“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我和我爱微风将在
Great Detroit Area举办的清华百年校庆晚会上演唱<<美丽的神话>>. 这是我们的排练,请检阅并多提宝贵意见. 如果有什么更好听的男女重唱歌曲, 强大的,适合现场演出的, 可以推荐给我们, 谢谢啦!

别误会,我不是清华的(说我是清华的别人也不会信的), 偶是清华家属, 所以也混了一张入场券.

谢谢红尘的美贴
!!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鬼魅唱滴飘逸冻银,狠有鬼7, 呵呵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天上掉下个kkaa美眉,你博里的照片都好美啊.谢谢你喜欢我的歌.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亲爱的红尘,没有你的帮助我连贴都发不成功呢.每次帮我作贴都不得不听N遍.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鬼MM和微风的歌太惊艳了,这首歌也是我的最爱,也被这电影深深感动过!尤其是高音唱得漂亮!喜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小鬼头,爱S你的歌了,唱得棒极了!!!!!!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发痴的评论:
你是哪位MM呀?我实在理不顺偶尔家族的家谱. :))
偶尔发痴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棒了,震撼不已。预祝演出成功!!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江雪~的评论:江雪,明显带着感情色彩嘛,怎么可能比原唱精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强大了!!真的比原唱精彩!期待现场更光芒四射:))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必须的,必须的.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预祝你们演出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