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随手贴几张华盛顿周边照片

(2012-12-14 15:21:58) 下一个

树不见得苍天但还算笔直, 成才成材

水不是那么蓝盈盈倒也干净
想起以前唱的那首歌: "林中的小路有多长, 只有我们才知道", 若是真不知道, 小心碰上大灰狼! 为什么, 环境保护做得好呗.

地铁的方便, "乡下人"一下子就进了城

都喜欢给大伙看白宫的正面, 我则给你们看看边门

几十年如一日的抗议, 象征大于实际

庄严的地方, 可净化一下心灵

乔丹的意义, 远远超过了篮球, 那, 还有什么球?

鸭妈妈鸭爸爸带着可爱的"小鸭子对着我, 嘎嘎嘎地叫, 再见吧小鸭子我要吃饭了, 再见吧小鸭子,我要吃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as 回复 悄悄话 菊兄,乔丹的像在哪里?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鹅"还是"雁"我还真不是那么分得清, 但至少知道不是"鸭", 取其"鸭"之"押韵"而已.
多谢各位指教.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野鹅! 采菊人=//农民 ? ;-)
style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非常喜欢DC的博物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是Canadian goose,在华府的水边总能见到一支支野鹅大军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华盛顿的地铁很干净,就是太黑。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不是鸭子而是大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