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之书的博客

河图, 是一个神话. 他很神秘, 很YD, 很妖孽; 几乎无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但有墨村的地方, 就绝对能看见他的身影.
正文

音乐之墨明棋妙之河图之为龙 (呼...好长)

(2010-02-12 14:17:36) 下一个

Mp3地址:http://static.neocha.com:90/-/res/mmqmusic/20090503110441948014.mp3

前言 :

河图是神 . 河图是神 . 河图是神 .

此为荼蘼 ( 图迷 ) 法则三条 .

信图神 , 得永生 !!!

ok 开正文了 ! 各位看不下去的莫拍, 和气生财是不是鸟 ?

:)

河图无比神秘 , 无比 YD, 无比 famous. 几乎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 但是只要有墨村 , 就一定有河图 !

不过不知道文学城的各位有没有听过他的歌 , 毕竟不是职业歌手 . 如果没有 , 偶推荐为龙 (Duh), 倾尽天下 , 阳关调 , 宝宝 ; 特别是倾尽 , 简直就是图大的代表作 , 同人小说都出了 XD

但我今天不想说倾尽 . 今日我无意纠缠那红尘三千里的爱恨情仇 , 也无心哀叹他或她的伤心事 .

今天我要说的 , 只是为龙 .

一个民族的传奇 .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图大的声音很妖 , 很温柔 , 同时也很有感情- 软软的 , 带着江南的气息 . 或许是先入为主吧, 但在我心里河图是墨村唱功最好的 .

可这不是广告帖 , 图大也不是万能的 ( 罪过啊罪过 ! 图神 , 原谅我这个罪人吧 ). 比如某天偶去听了图大滴滚滚长江东逝水, 那可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啊 ! 所以 , 受了打击的某洛奔到墨明棋妙论坛 , 恰好碰上 HT 的新歌为龙 - 初看名字我还忐忑了半天 , 心想会不会又是一个雷物 .

可是我最终还是点了 , 而且的的确确被惊到了 . 一开始我并不十分喜欢它 - 唱的潦草 , 且太温柔 . 但是 , 不是所有爱国的人都会哑着嗓子去吼满江红 , 也不是所有歌颂炎黄的歌曲都一定是谈笑胡虏兵戈 . 图大用他独特的嗓音 , 真正唱出了华夏无数文人儒雅的一腔热血 . 听 ! 那悠扬的歌声 , 道出了几千年的兴衰荣辱 ...

" 断刃旁 岁月悄然的流淌

十二章纹 你遥祭四望

血脉奔腾的黄河长江 是你与生俱来的张扬 "

十二章纹 , 是古代官职等级的标志 . 这首歌 , 说的应该是征战的将军站在繁华褪尽的废墟上望向远方大军 , 明知会输却仍然拼着性命殊死一战 . 闭上眼睛想象一下 : 你 脚下踩着的 , 曾经是千万章台玉门 , 而如今只有一片荒芜 . 你的头发在风中飞舞 , 张扬的仿佛在讽刺那即将到来的灭亡 . 半倚斜阳 , 你望见远方黑压压一片人马 , 他们每人的宗旨就是杀掉你 ! 可心里没有畏惧只有期待与信心的你如汉室韩信一般背水一战 , 是胜是败不再重要 . 闭上眼睛听为龙, 你会觉得自己真的回到了那个剑指潇洒的时代。

“盛衰荣辱斑驳了脸颊

千载过后洗净了铅华

一直坚守的土壤在你脚下

至死不渝的回答”

铅华洗尽, 凤凰长离, 便是新一代的开始。 从上古轩辕,到秦并七国,从三国纷争, 到大唐盛世, 每一次改朝换代都少不了血的洗礼。

千载过后, 华夏九州早已被煤烟熏得面目全非, 而人们也纷纷投向异族的怀抱 - 哈美哈韩也就罢了, 没事儿还跑去哈日干嘛?莫非你忘了是谁在南京杀害了数十万中国同胞, 是谁举着刺刀杀死了我们无数幼小的孩子?

幸好, 我们还有河图。

河图神用他温油的嗓音, 创造出一个个美丽的环境, 让人沉沦不能自己。他的歌有些很美,有些很雷, 也有些是独一无二的, 如倾尽, 如阳关。

如为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