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

(2014-11-28 13:08:00) 下一个

        昨天是感恩早晨起先看窗外下了两整天的雨于放晴了先生还没女儿已从学校回会儿也睡得正香脚的走出门外走出小

        天晴天格外的空气里流淌着新的气息太阳正慢慢升起它的光毫无吝的挂满树梢,铺满大地








        池塘里
水蒸汽慢慢的向上升般的曼妙起舞







        望着眼前的美好景色
心充了喜与感激我要感苍给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我要感我的父母了我生命并育我成长我要感我的先生三十多年的相濡与沫了我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我要感我的弟弟和弟妹,在我离父母的日子里担起了照父母的全部担子我要感我的孩子用他的朝气和活力感染我我要感我的朋友在我任性的候包容我我,一如既往的陪着我正是一切的美好成就了我的幸福与快今天我要向每一个我和心我的人和朋友一声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