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报告2

(2011-11-18 11:48:34) 下一个
我很高兴那天的报告后来效果不错。 是去一所大学给学生们讲中国基督徒在德国的生活。

我讲了我是如何受洗的,如何慢慢建立和天主的关系,从疏到近, 主给我的恩典和感动。相当于是做一个见证。 学生和教授听了都十分动容, 我相信一般德国人没有机会听一个中国人的见证, 我感谢天主给我这样的机会,同时感谢在信仰上一路帮助我的人。 信仰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一个好的团体的带领,不必拘泥于什么教派。 只有在主内就会在一起。

我感谢主在我需要的时候永远有他派来的人提点。感谢天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