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趣事

(2011-10-23 15:13:51) 下一个

1. 在她6岁时有一次问我:“妈妈,为什么耶稣要叫耶稣?”

我回答,因为天主派天使告诉玛利亚:“你要生个小孩,你要给他取名耶稣。”

“哦”她明白了.

然后说,“那么天主是不是也跟你说,你要生个小孩, 你要给她取名叫莉莉(她自己的名字)?”

 

2. 一日我对女儿说:“宝贝你知道吗, 妈妈好爱迈克 杰克逊。” 她看了我一眼淡淡地说:“ 妈妈, 这样不好吧。”

“为什么不好?”我很奇怪。

答:“因为你已经结婚啦。”

 

3. 最近又有一日女儿对我说:“我的朋友说我是她们最值得信赖的人,她们把自己的秘密只告诉我,要我替她们保密。

什么秘蜜“ 这引起了我的兴趣,“告诉妈妈,妈妈也是你的朋友,妈妈是你最好的朋友。”

“不, 我不能说,这是秘密。”

好, 那我也没办法,就和她聊其他事情,聊得很开心。 称着她高兴,我还想试探一下她,“到底是什么秘密, 告诉妈妈, 妈妈可是和你最好的, 妈妈保证不告诉别人。

答曰:“没有了,没有了。”

“什么没有了, 难道你刚才说的就是?”

“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中山 回复 悄悄话 咦。。潇潇姐来啦,真是稀客,欢迎欢迎。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女儿还是无法保密,你是个厉害的密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