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归人》翻唱:雷声大

(2013-07-27 11:53:51) 下一个

无端涌起了雾一层

霎时遮断了月一痕

我悄悄的望我悄悄的等

又送走了一黄昏

眼看穿过了雾一层

也有模糊的灯一城

我带一份怨我带一份闷

又数遍了夜归人

这茫茫的雾像堵上了门

怕夜归人路也难问

这沉沉的夜像失去了魂

怕早睡了梦也难稳

眼看穿过了雾一层

也有模糊的灯一城

我带一份怨我带一份闷

又数遍了夜归人

----

这茫茫的雾像堵上了门

怕夜归人路也难问

这沉沉的夜像失去了魂

怕早睡了梦也难稳

眼看穿过了雾一层

也有模糊的灯一城

我带一份怨我带一份闷

又数遍了夜归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