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老公不能养我,我干嘛要嫁?

(2010-09-26 10:52:49) 下一个
“闯关东的格格 我没看过那电视剧不知,只是我是个很坦白的人,我资料独白没写清楚吗?如果老公不能养我,我干嘛要嫁?AA不是我要的。我有工作能力,但是拒绝不养我的老公。为什么要吃粗茶淡饭呢,如果是养生的一种,可以,如果天天只能如此,恐怕是人生之悲哀。”

国内一圣女(她自称)联系我这渔民,渔民将一年可捕捞几网鱼告知。
她叹道:”有点发愁,怕养不起我,唉。咋办。“
我便建议:”那你不想吃粗茶淡饭,那只好自己挣了。
人让钱给愁死,比较冤。
我原以为碰到闯关东里的格格。“

于是就有如上所言。

这年月还真是只有游艇上才可看到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