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一个威武的汉子

(2011-11-20 16:00:19) 下一个


在沙漠,草原,陆地,岛屿上

不同环境生长的人们性情是否一样?

如果用“正义”约束他们按同一种方式生活

是正义吗?

听这首歌,

想起了那些纷纷离去的汉子们。。。。。。


(歌词):

给我一片蓝天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片绿草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一个威武的汉子

给我一个套马杆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一朵洁白的想象

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次邂逅在青青的牧场

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

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