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

原创 音乐 吉它 歌
正文

铜锣【听听你的声音】★冰3美生日快乐★

(2012-02-10 00:48:05) 下一个
这几天超忙,眼看着冰美过生日但货架空空。
今晚特别给自己放假,新鲜烘培生日礼物,祝冰美生日快乐!
这首是80年代校园非常流行的歌。
最近无意又听到,还是那么亲切又浪漫..祝冰3永远美丽,让人心跳加速 !
听听你的声音

原唱 杨庆煌 翻唱 铜锣

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听你心里的每个跳动
那稀疏平常的一些点点滴滴
在此刻加深

让我看看你的眼睛
在你的额头轻轻吻着
这虽然是最平常的一个举动
再一次也不厌倦

是谁令我心跳加速
当我拥抱着你
那一丝一丝心里的悸动
你应该能感觉得到

是谁令我心跳加速
当我拥抱着你
那一丝一丝甜蜜的微笑
牵动着你嘴角
......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