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

原创 音乐 吉它 歌
正文

美人鱼之遭遇铜锣 -唱/猫阿咪 贴/ICE3by 牧浪

(2011-09-30 22:09:58) 下一个


上次和铜锣乘玫瑰号帆板去钓鱼,结果我运气比较好,钓一美人鱼,自己揣兜了,不一会,又钓一沙鱼,看着铜锣两手空空望洋哀叹的样,同情了一把,就把沙鱼扔给他了,这下他急了,探出手砰地一下就蹬住了我的后脖领子,笑眯眯地说:下次分鱼咱们是不是得商量一下, 这音还没落,我就觉得一股大力金钢指的力道从我的第二颈椎缝直透心门,哎哟,那叫一个有苦说不出呀,惊魂稍定,仔细想想,人铜锣怎么也是一光芒四射的牛人啊,李健见他都得带上墨镜。 这美人鱼固然好,可我真要把他的倔骡脾气给惹火了,估计小命不保,算了,沙鱼给了,美人鱼也双手缝上,争取下次钓一章鱼,让铜锣尝尝8仙掌的厉害 )) ============================================================================= 非常感谢猫在百忙之中顶着老大压力的美唱。猫真的是上山如虎,入水为鱼的全能唱将。 这歌被她唱的是月光零碎成浪,浪粉碎成雾,雾随歌声弥漫开来,整个海面便写满了一个童话悲伤。 ============================================================================ 非常感谢冰美的牛贴。 意境美及了,心碎了海哭了,一丝渺茫的希望永远如那枚冷月遥不可及,美人沉睡在海滩上,以一个优美的睡姿蜿蜒了海岸线的眷恋,延绵千里万里,无边无尽。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歌曲下载

唱坛原贴&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