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就是当年入侵上海的飞行物,极有可能是B2 zt (图)

(2010-02-22 02:08:55) 下一个



强调,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转帖并不代表本人观点,所以,不要谩骂~没意思~各位军迷来分析下 吧

1999年12月,发生了一起上海有史以来目击者最多、留下影像资料最丰富的一次目击事件。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何小兰 1999年12月2号 我在上海拍到了不明飞行物)

何小兰,时任东方电视台记者,12月2日那天,电视台接到许多观众的热线电话,反映在天空中发现了不明飞行物。

(采访 何小兰 我们就有两台机器 一台摄像机到底楼 一台摄像机到楼上 看到的东西我现在都记得非常清楚 它是一个梭形的 然后颜色是橙色的 后面有两个尾巴交叉开来)

为了进一步确定物体的性质,何小兰随即采访了机场方面及上海中心气象台,但对方均未接到有不明飞行物的报告。蹊跷的是,一周后,UFO在同一时刻、同一空间再度现身。

(吴嘉禄 1999年12月9日下午四点五十分到五点整 我亲眼目睹了一次UFO事件)

(字幕:吴嘉禄 原上海飞机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1999年12月9号 地面目击UFO)

当时,正准备下班的吴嘉禄从办公室走出来,一眼就看到了窗外的发光物体。

(采访 吴嘉禄 是一个倒三角的V字形 这两边比较短 中间有一个黄颜色的亮点两边是红的中间都空的)

对于不明物体的出现,当时各路专家也是众说纷纭。

(采访 林清 这种现象反复出现 它有一定规律性 现在我们已经基本上 可以说在我心目中 百分之百判定它就是飞机)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林清,上海天文台佘山观测站站长。1999年目睹UFO时,他凭直觉猜测可能是飞机,而随后的几次欧洲之旅,则让他更加确信自己的判断

倒V字形的飞机,这世界上只有一种能飞到上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