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影叶兰

神奇的法则:真实、美丽、仁善。顺之则昌,逆之则汰。相由境生,境由灵成,灵由心修,心由身造。本博无版权,欢迎选用,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吾老,难及狗之老

(2014-06-07 14:58:35) 下一个

今天得知一消息,非常难受。事情是这样,老公公司一同事,是老美,家养一条贵宾狗,同我家的狗,无论外形,还是大小,颜色,都非常相同,唯一不同,就是他家狗已经二十多年了。平时没事,我就让老公多向他取经,何以能让他家狗狗如此长命,希望能学习到一些经验,也好让自己的狗狗也能这样长命。

但今天得知一消息,他家在前不久,已把那条二十多年的狗狗,送到动物收容中心去了,原因是狗狗太老了,而且多病,送去后,在那还能碰到爱心人士收养,如碰不到,收容中心也会做安乐处理。

我老公讲此话时,感觉对方这样处理,没什么不对,理应如此,好象大部分养狗的,都是这样处理的一样。我听后当即表示异议,郑重表明,我的狗狗我一定会陪她老去,至到她的临终,即使到了万般无奈,不得不需要打安乐的地步,也要让她在我怀里去见造物主。

整个一天,我的心情都闷闷的,很不好受。为那条陪了主人二十多年,终被弃的贵宾狗难过,(如此聪明,懂事,粘人的贵宾狗都无法让主人能感念情义,而终被弃,那别的种类狗狗呢?)。对这样处理老年狗狗的养狗家庭,我真的保留看法,老美(所有养狗的家庭)都是这样处理狗狗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