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影叶兰

神奇的法则:真实、美丽、仁善。顺之则昌,逆之则汰。相由境生,境由灵成,灵由心修,心由身造。本博无版权,欢迎选用,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释梦幻梦之三:丧子之痛(有后来H父托梦)

(2014-05-10 17:50:15) 下一个


这个梦,确切说,不是一天所做,是连续二天做的(特别处见注一),而且梦到H父的那个梦,还是在前不久才做的(特别处见注二),但因主题相同,我就把它们放在一起侃。

这个梦,回忆的非常痛苦,所以这篇贴子,写的时间比较长,因为太痛了,真是痛彻心扉,尤其是在梦中:眼睁睁地看着自己那即聪明又懂事的三岁儿子,无端被强人残害,最后在自己的怀中凄惨孤独地慢慢死去,自己徒有万贯家财,都保护不了他,救不了他,那种无助和绝望,真是痛彻心髓,痛的心都碎成块,痛的手脚无力,肝肠寸断,痛的身上的每个脏器,每根骨节,每寸肌肤,每个毛孔,都要痛绝此身,让人发狂,让人崩溃,以至呼吸困难,最后不得不离开书桌,去坐躺到沙发上去调息平静。

撰写此梦,每每感觉象大病几场,连着试了几天,都因为太痛了,而无法进行下去,更不巧的是,回忆悲痛正当时,却接到老阿妈做古的消息,想到老阿妈对自己的呵护和疼爱,而自己却无能为她做任何事,以使她在做古之前,如此(被利益熏心的医院强换七次,褥疮严重的露出骨头等等)遭罪,想到这更是悲痛交加,旧痛未消,又强增新痛,痛的身心俱粉,导致心脏严重不适,差点再次去拜访鬼门关。最后不得不放弃此梦的继续撰写。希望过些时日,能平静下心绪,再继续此稿。

梦,真是个奇妙的生活经历,因为,梦中的一切,梦中的喜怒哀乐,离愁别怨,虽说是在梦中,但它对身体的具体感知感受,将不比真实生活来的差,尤其是对那种情绪器官的纯专一感触,甚至还强过在现实生活中的感受感知。

此梦之痛,就像神在向我警示(特别处见注三):无论我如何努力,如何一厢情愿去坚持,最后并精心教育培养出来的儿子,即使是神童,但无明无灵无爱的原始丛林纷争纠葛,和淫妄盗杀的丑恶人性轮回,分分钟都将致他于死地。

展眼看看现今世界,911、核泄漏、马航、昆明暴恐,还有幼儿园的刀砍枪杀、小学中学大学的机枪横扫,还有什么毒奶粉、铊毒、地沟油、苏丹红、皮鞋果冻等等等等,在现行化学物理等先进技术武装下的人类,个体的能力已非比寻常,即使三、四岁的无知幼童都可以轻易致人于死地,更何况现在灵心尽丧,而充满淫妄盗杀的成人;生活中每个方面,每个场所都无不让人防不胜防,担颤心惊,未恐不慎,而无辜丧命。

即使我的儿子,能逃过身边的种种残害,但在这普天之下,莫非恶土的迷失世界,面对每天都不断翻新上演的各种各样的丑恶和残暴,我又有什么能力,去保证他以后的日子,会平安无恙?

我不是勇士,我也不是英雄,我只是一个小女人,一个怕痛的小女人,我痛怕了,丧子之痛,我几生几世都不愿再去经历了,无论是在梦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我认命了,自己那一心想要儿子的愿望,让来世去圆吧(空有半腹经纶,却无子可授,此今生一大憾事),天理如此,岂容我奈何?

即使后来H父托梦盼孙,我都难动此心,一是此梦太真太痛,二是世间环境险恶,三又无心可依,一人之肩,实难当此责。做为H家之媳,只能在H父灵前,敬香谢罪,如H父真有此灵,也定可体谅宽恕。

此梦让我有点消极,其实生命是非常神奇和美妙的,尤其是拥有一个美好灵魂的生命,我支持和鼓励天下所有相知相爱、认真负责的父母们,鼓励你们大胆的生孩子,(但那些纯属原始的雌雄交媾后的附产品,将不在鼓励支持之类),不要被我的消极情绪所打扰。同时也向天下所有尽职尽责的母亲,致以真诚的敬意,你们是冰雪灵秀,有勇有谋的真英雄,我向你们致敬!也向天下所有,有知有为、识灵惜爱、敢担当,负责任的父亲,表示崇高的敬意!你们才是真男人,你们才是人类向宇宙进化的良性基因码,未来世界将属于你们、将被你们优秀的儿孙所开创!

同时也借此机,而告言苔苓,《嫁》稿之痛,不比此痛轻多少,甚至还更深、更长、更广。也许,我对《嫁》稿的消极懈怠,其实是在抗拒这种痛不堪受,如连这都不能理解,那真寒伤苔苓!同时也谢谢你在那些时日,所带给我的安慰和宽心。真诚地祝福你!

注:注一注二注三,因此梦未写,即使写注在此,大家也看不明白,故省略,见谅。

                谢谢阅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