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影叶兰

神奇的法则:真实、美丽、仁善。顺之则昌,逆之则汰。相由境生,境由灵成,灵由心修,心由身造。本博无版权,欢迎选用,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释梦幻幻之二:救灾解难,脑中求

(2014-05-04 17:04:09) 下一个

在这里,我之所以用了幻而不用梦,是因为,此事发生时,自己还没睡着,所以不是梦,应该属幻觉的一种。

关于幻觉,百度上有这样解释的:幻觉是一种没有现实刺激物作用于相应的感受器官,而出现的一种虚幻的感知和体验,是外界环境并不存在某种事物,而主体却坚持认为感知该事物的存在,因而是一种无中生有的虚假、空幻的感知感觉。

一般这种情况,多发生在酗酒者和精神不健康的患者身上。但我很少喝酒,除了社交礼貌性的应付外,平时几乎都不沾酒。至于精神方面,我承认那段时间压力非常大,也非常抑郁,但自认自己一切正常。

因为此事后,我查了很多的相关和不相关的资料,从大脑结构到意识形成、从内心探索到内在智慧,还有声音、文字、和大脑、意识的互动情况,等等等等;也对自己做了多方位的评测和理性分析;自己也是个否认“违反正常逻辑事迹”的坚定理性信仰者,那天发生的事情,也始终想用精神压力大和抑郁因素来解释,但不知为何,始终感觉这种解释有点牵强,因为当时那种身临其境的怪异,至今让我用所认知的实相真理(复杂万千的世界真理,渺小的我们,根本无法在有限的生命中去认识祂的万一),百方位思索而不得其正解;故每每回忆至此,都疑惑丛生;为此还曾向一位劝我受洗的教友调侃道:“如果以后,我再发生这样的事(违反正常逻辑的事情),我不用任何人劝,一定坚决去受洗!”。对不起,有点扯远了。下面,我就把那天的幻觉,当个八卦侃给大家听听,全当解闷一乐。

那段时间,发生了很多惊扰到外人,甚至公职人员的事(抱歉,有些怕光的隐私),很多的痛苦和忧烦,夜夜难眠,压力非常大,非常抑郁。就在2011年7月12日,这天晚上,在我不断地念祷着:,,怎么办?,,何去何从?,,怎么做才对?,,是回国?,,还是留美?,,我做错了吗?,,我哪里做错了?,,我的命运究竟是怎样地?,,帮帮我,,,求神帮帮我,我该怎么做?,,,。

在我反复念叨类似上面这些句子,辗转反侧到11点左右(我一般都在10点睡觉,这是几十年所养成的习惯,但如果有心事睡不着,会自己努力调息平静)。就在我即将昏昏睡去时。大脑里突然出现一个感觉是男人的声音,虽然是一个人的声音,但感觉却是二个人。原话不能清楚地记起了,当时感觉话语是非常简单,非常押韵,象诗词一样有平有仄,自信能记住,想不到第二天起床竟无法还原了,但意思还能记住。就是:能解决这一切的,都在你自己的大脑里面。类似:“救灾解难,脑中求”之类的句子。

当时,是没听到声音的,感觉这句话就凭空印在我大脑中一样,就象是一个人在对我说了这句话,只是少了声音传输的那一节。这种怪异,让我瞬间清醒过来,身子从床上一下坐了起来,发愣,不敢乱动乱想乱做,这也使得我没及时找笔写下话语的原因,因为,当时感觉到身边的一切都异常万分,仿佛身处一个非常古怪而不可知的世界,害怕自己稍有不慎,都会引起祂们不可知的异常之相,我愣了很久,后强按压下惊恐,双手合掌(手因害怕而颤抖),嘴里很小心地念道:谢谢!因为,当时的惊恐和害怕,让我不敢造次,不敢多说一个字。
( 谢谢阅览!)

相关搏文:

我对灵的认识,及世界万象

有一种商叫“灵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