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影叶兰

神奇的法则:真实、美丽、仁善。顺之则昌,逆之则汰。相由境生,境由灵成,灵由心修,心由身造。本博无版权,欢迎选用,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上最强大,能创造生命和无数神奇故事的力量-----情爱

(2014-01-20 14:21:04) 下一个

   ---观珊瑚城堡有感(图片及说明)

图片1:主人公Edward Leedskalnin(像后是他创建的Coral Castle)

    Ed(爱德华)是个西班牙男人,1812年左右,因被自己所爱的女友拒绝,伤心之下,独自一人坐船来到此地,然后用了十年时间,用珊瑚礁创建了这个城堡。

图片2、一个二层高的阁楼,二楼有煤气灶,吊床,坐椅等家俬(我先生H没上楼,遗憾没拍。所有照片是H所拍)


图片3:城堡大门

    H说十多年前,还对游人开放进出,别看此门厚重,但只需用一个指头的力量,即可开关。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由于开关频繁,大门底座机关坏掉了,故现在才围起来。

图片4:建城堡的工具

    这是二层阁楼的底楼部分内景。这是一些建筑工具,近百年前,主人公就是用这些简单的工具建造的此山庄。

图片5:城堡大部分景



    还有一些图片,图片我就不贴了,总之,每个建筑物都有它的作用,生活中的吃喝拉撒睡玩学闲工做,均包含在内,让你惊叹于近百年前,这个 西班牙男人的智商,情商和痴情的力量。感叹不知他的女友是怎样一个人物?是冰雪灵秀的尤物?还是......?感叹她竟会放弃这样一个优秀、痴情的男人。
    总之,参观完此城堡,很为主人公婉惜和心疼,临走时,我们在此城堡的商店里留连了很久,我很想买一个纪念品,遗憾的是,竟没找到合适的,商店卖的大部分 都是没有此城堡特色的寻常纪念品,最后不得不空手而去,至今让我非常遗憾,后悔自己应该捡个灰渣或者花草也行,好沾沾这个强大的力量。
    现在,我对西班牙男人印象特好,他们太让人感动了,不仅仅是因为此城堡,还有我工作的诊所里所遇到的,做为毫无瓜葛的面缘之人,他们都会设身处地地去关心你、为能爱护你而尽力去做着合时宜的改变(后贴中将有详述)。
    临走时,H说此城堡现在属亏本经营,会倒闭掉。我说:不会倒闭掉的,即使倒闭,也会再开。呵呵,试目以待吧。

城堡的参考网页:www.coralcastle.com

下集链接:
世界上最强大能创造生命和无数神奇故事的力量(下)

(谢谢阅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