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灰暗的天空,灰暗的心情。为什么感情如此脆弱???

(2010-02-01 11:21:32) 下一个
我,曾经我也在里炫耀过我的美满家庭。但那时很久以前的事了。就在一年前,我还在网上劝一个得忧郁症的朋友。现在却轮到我自己了。

这世界上有没有真爱?我一直认为有,直到我的家庭面临破碎了,我才知道,那根本就是一场梦。当我第一次握住爱人的手时,我觉得幸福无比。当第一次抱住自己的孩子时,我感觉到了无比的欣慰,并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孩子和老婆幸福。当老二出生时,我依然是这样的感觉。不过,所有这一切,却是过眼云烟,荡然无存了。感情原来是这样的脆弱,可以经得起风雨,也完全可以不堪一击。曾经共苦,却不能同甘,为什么会这样,我一直就不明白。

昨天晚上,极度忧郁的我终于又崩溃了。我没有知心朋友可以倾述,没有人能够理解我的心情,我只能独自咽下自己的苦果。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孩子们,我感觉已经没有任何亲人和亲情可言,更没有知心的朋友。我已经试过各种方法逃避这个世界,但是毫无用处。我拿得起这份爱,但是现在却放不下这个曾经温暖过的家庭。我独自一个人开车出去了--因为我实在怕我自己控制不了自己而伤害了他们。外面的凄冷世界,让我更觉得悲凉。我大哭了一场,烦躁的心才稍微平静了一下。

从认识妻子到现在,已经快整整23年了。我们是同学,大学就开始了恋爱长跑,期间经过多少风风雨雨,也曾相亲相爱,共同克服了多少困难,最终带着梦想来到这里。后来有了两个孩子,本来期盼一个美满的家庭。虽然我不善表达,但是我是爱她的,这毫无疑问。这么多年,我在感情上也绝对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她的事。她爱我吗?我不知道。或许是吧。但现在肯定不是。只是我很难想象,23年的感情,两个可爱的孩子,一夜之间都可以付诸一炬,就这么绝情,就这么简单。离婚,就是她给我唯一的出路,我实在难以接受。对于传统的我来说,我觉得一个幸福的家庭对孩子成长极为重要。可是,现在那只是一个幻梦而已。

在婚姻这条路上,或许一开始我们就错了。再大的委屈,我都可以为了这个家而忍受,尤其是为了给孩子们有个健康的坏境。可是这一切都似乎都正在因为她的绝情而变为不可能。我承认有过很过激的言行,也是导致我正在失去曾经拥有的东西,正如我的心正在逝去最后一滴血。多少次,我站在公司的高楼上,想跳下去一了百了。多少次,我都不敢再玩弄我的手枪。但是我每每想到孩子,想到他们还没有长大成人,他们是我现在在这世上值得留恋的和关心的。也许,等我能放开他们的时候,就是我该走的时候了。我不知道会是哪一天,但是我一定会给他们写下了好多东西,希望他们以后能够理解我原谅我。很多时候,我极度后悔把他们带到了这个复杂的世上,也怕他们再重复我的悲剧。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虽然我还幻想有一个完整的家庭的,多想回到那其乐融融的过去!但是事情的发展已经失去了控制。我绝对不愿意失去孩子们,但是我无能为力。所以我的心情很灰暗,很沉重。我极度的绝望,每天跟行尸走肉似的,没有心情做任何事情,包括上班。我也很清楚,我病了,尤其心里上有了很重的病,却不知道如何医治。更为可怕的是,孩子们也正在受到影响,我控制不了自己,什么都控制不了,根本无法从这阴影里走出来。或许,最后只有自己彻底解脱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