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接班人

(2010-03-08 13:38:41) 下一个

      莎莎天性也喜欢画画。一直没有专门培养,就让她自己自由发挥,主要是让她培养兴趣。开始用彩色铅笔画,后来用彩色马克笔。前些日子吵着要我给她水彩颜料,其实我之前也想给她用水彩颜料,又怕她弄到哪里都是颜色,这个周末躲不过去了,给她搬出了水彩颜色等用具,给她围上围裙。莎莎画画就像打拳,是有各种动作的,莎莎可开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uxuanmama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可爱的小莎莎。纯美的照片,带来多少美好的回忆!
无墨 回复 悄悄话 哈,非常好!路兄啊,把你的视频的链接地址给我

我帮你编辑帖子:)
xkk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可爱!很有创意的画,有可能超越你。
hard_sto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nmao1的评论:谢谢捧场
Chanmao1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很可爱!虎父无犬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