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书回顾--我在死缠烂打?

(2010-03-15 22:56:58) 下一个

Subject: 你好吗?
Date: Thu, 22 Jan 2009 16:56:51 -0800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最近好吗?
 
不知为什么,我时常想起你,和你联系的那段岁月让我很开心。我至今不知道我们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那怕作为普通朋友,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我一直很珍惜我们那段无话不聊的日子。你开朗的性格,真诚的人品让我感动。也请相信我对你的所言也是诚恳的。认识你,交往你这样的女人是我这辈子的荣幸。如果相信命运,那就是一种缘分吧。
 
春节将至,祝你愉快,幸福吉祥。好想你!
 
去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金融危机给这个世界的人们带来了无数的烦恼,希望一切在来年可以有所好转。 I would like to share a verse that I read in a Christmas card that I received in 2006, whose content and spirit seem to be fitting and encouraging for this moment:
"I will love the light for it shows me the way, yet I will endure the darkness because it shows me the stars."
 
新春快乐!
 
T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