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投资理财

风险声明:这是一个记载学习理财炒股的个人心得笔记. 对他人采用本博客信息导致的失误和损失本人不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敬请鉴凉.
个人资料
jim36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投资理念 (My Investment Policy)-之二

(2007-11-03 10:14:15) 下一个

. 我的投资理念和策略 (My investment philosophy)

我的奉行的投资理念如下 :

1. 时间就是金钱 .

我坚信时间和耐心是投资成功的秘诀 . 我深深懂得并经常告诫自己 : 成功的投资之道是时间积累财富 , 而不是一夜暴富 ( M ake money over time, not overnight). 那种 一夜暴富心理是投资之大忌 , 无异于赌博 !

我坚定不移地执行如下投资原则 :

1. 买进高质量的投资产品并长期持有 是克服短期震荡波动的滤波器 ;

2. 分散投资是规避风险的厉器 ;

3. 投资基金是克服人性两大致命弱点 : 贪婪于恐惧的良药 ;

4. 良好的投资组合结构是战胜市场的法宝 .

5. Time in the Market, Not Timing the Market

我的投资策略是:

本投资组合定性为平衡增长型基金. 其投资策略将采用核心-卫星投资组合方式组成我的投资组合.核心部分采用买进并持有的投资策略;而卫星部分将采用板块轮轮换的投资策略根据市场每年适当调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