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18北京那些极品离婚老男人们-转载

(2011-07-10 06:47:46) 下一个

转载搜狐社区 人静翠羽穿林飞 yanyan8085@sohu (疑似马大有侄女的近作)


姐不小了还没结婚,家里人着急。催了姐多次,所以今年趁着放长假的几次,见了几个早就约好的准男友。

先介绍下姐:三十多。北京人氏。未婚,相貌气质算是同令中姣姣者。父母在国家部委,家里有N套房,但姐名下没有,还有一个哥哥所以最后房子不会全是我的。在一公司做文员。收入中等。反正就是将够不上照顾买限价房的那种。姐花容月貌一直不乏追求者,但姐玩心太大,浪漫如孩童。一晃这么大了,姐本来只喜欢大许多岁能哄着我的男人。所以姐在婚姻介绍所和网站的要求就是大十岁多且成熟的男性,而不管是否婚过,姐认为,如果四五十的人没结过婚,才是场灾难。但要求孩子不在身旁的,征婚者络绎不绝。姐见了不少,现在姐就说下几个极品的离婚老男人。


第一个是某私立中学的校长:正的副的我也说不清了。在望京有一套100多米的住房,收入近二万。我们约的是一个中等的酒店。我想头一次见面,还是大众化的吧,男人岁数大了一是功利,二是会过,此男姓,有四十五六的样子吧,大夏天的穿一个西服。长相还说得过去,当然是在网络先看好照片的。当然见了面照例是本性毕露,使劲盯着姐。这是我司空见惯的事情,也就不在意。没想到的是,他坐下点菜。竟然和我说让你破费了,当然我就晕菜。但出于礼貌,姐到也没抬屁股走人。原来为人师表的对于钱这样在意。姐看个耍猴的还不得花点钱。更受不了的是,他使劲的问我的收入。最后他说,虽然孩子他不带,但是他得负责一切的费用。还得还房货,所以过日子他只能花点零花,这还是看我长得非常漂亮的份上。我更晕。吃了半截饭,我借口有事,结了帐走了,姐有些风度吧? 靠,这么大岁数了还想当小白脸,让女人养着?姐还不知道让谁养着呢、让他吃着姐的饭做他的春秋大梦去吧。


 第二个是公司的老总,有近50.,无子,所以我格外看重了他,那是个傍晚时分,以前我们见过面,也谈得挺好,他开个大奔,不过在北京也不算什么,况且姐是个车盲对车不敏感。爱什么车就什么车,这是第二次见面了,第一次是在星巴克,正规的聊天也没什么可说的,这是第二次。他还是开着车在姐家门口接了姐。路上,他和姐说,我们去哪?由于想和他从各种角度多来往,,姐说姐要去买夏天的衣服,他马上说行。我给你买吧。,我说别,我们刚见面。他说没事,反正差不多了,和我看好的生意一样,你跑不了。完了我们去洗浴中心洗澡休息好不?然后他把车停马上边上,过来搂着姐就亲,手也不老实起来,我说这太快了吧,他说我们是一见钟情,感情不都是这样吗?姐是什么人,这么大了,什么人没见过,姐就正色的和他说,姐是正经的交朋友,不想这么早就进入同居时代。姐认识一个北漂的女孩,她说男人都是马上想上床,要不就不交,所以姐说要找一个结婚的就够了。这样的情况肯定不能发生。最后的结果又到了星巴克聊天。姐到也不至于马上就吹了


 第三个是个国家公务员,而且是某区管拆迁的。他是清华毕业,他虽然有孩子,但上大学了,而且他说在姥姥家,姐看重他的意思不是他是个什么小官,姐从小见的大官都多的是,姐喜欢他的是他在网络上给姐写的情书很浪漫,正中姐的下怀,他还描述了我们未来的前景产。他有三套房子,二套是在风景区,正好是姐喜欢的诗情画意的场景。现实都是俗不可耐的。姐和他在二环边上一个酒家见了面。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他就要了一瓶白酒,竟然和姐一人一半,酒过三孟,话自然多起来,他是车祸死了妻子的。他先回忆了死去妻子,这姐理解,姐从小就是很有同情心的人,可是他说漏了嘴,说早上起来,他女儿给他找的衣服。原来我一去要当后妈,我连自己的孩子也不想要呢,而且他这样骗人总得揭穿吧,太不成熟了,我喜欢成熟的男性。自然这次见面后果唯一的也就是我喝多了酒头疼了好几天。本来姐是有些酒量的,但是想到男人骗子太多了,有句话,宁可相信白天有鬼,也不相信男人的嘴。


其实姐要最重点说的就是这个,这是一个整五十的男人,他虽然是北京人,但他的户口不在北京,他是随着父母支援南方去了广州。又回来的,但他说着一口标准的北京话。他无孩,但他也无房,但姐喜欢他的就是他虽然比姐大许多,他的谈吐是太见过世面的,而且姐的想法和做法他特别理解,并不存在代沟,他的家族是巨富,但据他说他很自强从不管他家要钱,这不是和姐一样吗?姐家庭环境不错,但姐一直是自己挣钱自己花,从未管家里要,就是刚参加工作挣钱不多的时候也这样。我们很快亲热起来。可时间长了姐发现了一个很不理解的问题,就是他这么好强,他家里人都有上个亿的,可他这这几年生意未做成,非常紧张。他不管他家里要钱,但是他老花姐的钱做什么,虽然只是小小不然的零花钱,比如吃饭,比如交个什么过日子的费用,这样的自立姐还是不敢恭维的。他不敢他巨富的家要钱是自立,他花上班的花钱就不自立了?不是姐对钱太敏感,实在是江湖险恶,人心叵测,姐用各种角度逻辑不了的事情,还是放弃吧。记得一个大明星说的话,最后没感情又没钱了,才是最惨了。虽然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是酸酸的。

看有没有回帖的,要是有,姐再写几个连载,没有就不写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