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和女人

(2010-02-09 04:51:44) 下一个
大厅,有灯如月,高悬。

一个女人,

一个优雅的女人,

明眸,皓齿,肤如凝脂。

她的手细长白皙,酒杯盈盈。

此时此地,她当然不会是一个人。

昏暗的角落,

一个男人,似已与黑暗融为一体。

而他发红的眼睛正盯着她的臀。

人,无论男女,

都会有臀,

不同的只是盯臀的人。

她转过身,先扭臀然后才是肩膀,不不不,最先甩过来的是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哟,我说今儿个太阳从哪边儿出来了,”她眼神妩媚地一瞟,扭着细腰妖娆地走了过来,“原来是土哥啊!这是哪阵风把您给吹来了?”说罢一把挽起了男人的胳膊,“您怎么傻愣愣的在这里站着啊?也不那杯酒喝?”

那男人严肃地点了点头:“嗯,我,只是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女人居高临下的眼神扫视了全场一周,扭过头来直勾勾地看着男人的眼睛,“你,看到什么了?”

“我,”男人还是很认真地点点头,“刚才,看了你的臀。”

女人腾的脸红了一下,瞬间又恢复了平静,脸上突然堆满了暧昧的微笑,翘着兰花指戳了一下男人的额头,“讨厌!你这个死人,偷偷摸摸的看人家的屁股干什么呀?你很想看吗?你真的很想看吗?你想看你就说啊,你说想看人家就会给你看的,不会你说想看人家不给你看而你不想看人家偏要给你看,大家都讲道理的。是吧,你说你是不是真的想看呀?你不是真的想看吧?你是真的想看吗?我想你不会是真的想看吧?你想看你可以说出来啊,你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你想看呢?”

。。。。。。。。。。。。


哎呀哎呀,不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