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酥手

弦同缪斯,酒至酣处与神醉
正文

波西尼亚女郎发髻之花1。

(2012-01-15 11:09:02) 下一个

波西尼亚女郎发髻之花1。

.

在我神志休眠之前,捕捉住这些刚刚闪亮在脑子的思想火花:

.

IF,the pain is too expensive to pay.

THEN,it must be worth of it
.
to be used for reshaping the mind of my brain.

yet IF,the happiness is costing nothing to gain.

THEN,it must worth nothing to share or to remember,

like a cloth is so cheap that it falls apart quicker.

.

如若,痛苦是因付出代价太多,

那么,用它来重塑我的思想便是物有所值的。

而如若,幸福是不劳而获便得到的,

那么,将它分享于他人或者记住它都是不值得的,

就如廉价的衣服更容易就会穿破了。

.

*我以为-真理本身是简单的,但绝对不是廉价的,

生活本身是复杂的,简单轻松的得到,后来往往总是失去会更多!

而,对于不劳而获的得到,都应有某种的警觉,

甜蜜,恰如毒品,容易麻痹舌苔和脑神经;

我们,精神世界的幽魂,

必须对所有一切有高度的敏感,才不易丢失去自己的灵魂!

.

忽然想起电影最后的声明,所以也来声明一句--

我不拒绝白白吃到妈妈的奶,谁让她想要我将来回报她哦
(也足见母爱是否无私了)哈哈。
.
不知写什么好,所以写了这个微型诗。
.
.
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